站内搜索
购买点卡
新手指南区更多...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帐号激活
系统配置 游戏安装 开始游戏
上手指引 操作简介 疑难解答
资料栏目
地球联邦军
联邦军MS 奖励MS
NPC专用机 舰船

吉恩公国军
吉恩军MS 奖励MS
NPC专用机 舰船

任务攻略
新手任务 通常任务
联邦任务 吉恩任务

NPC数据
联邦军人物 吉恩军人物

势力介绍
地球联邦 吉恩公国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新手指南_上手指引

新浪游戏 2006-04-14 14:32


一、游戏流程

敢达在线是一款特色鲜明的MMOSLG游戏,不同于传统MMORPG的游戏模式,敢达在线里没有枯燥无尽的打怪升级,没有抢宝抢怪恶意PK。玩家可以带领自己的MS与动画中的英雄们共同战斗。游戏玩法轻松,不需要长时间在线,但却需要玩家认真地安排自己宝贵的作战资源,谨慎选择战略方向,才有取胜的可能。
游戏进行的流程如下:

您只要将部队的机体和人物等编制好并开赴战场,您的部队就会自动和敌对阵营的玩家或NPC进行战斗。这些您即使退出游戏,您的部队仍然会继续战斗。就算是战斗失败也没有关系,您的部队会暂时离开战场自动进行修理,恢复后也会自动回到战场进行战斗。您只要每天上线花十几分钟时间分配获得的战利品和补给点,并重新调整任务和战场即可,当然积极地参加游戏还能获得更多乐趣。

二、编制部队

在战斗之前合理编制部队非常重要,每支部队可以拥有包括战舰在内最多12部机体。玩家需要以替换驾驶员与出击机体,并且编辑作战阵形等种种手段充分引出部队的潜力。同一支部队根据编成状态不同,实力会有很大差距。编成结束后便可以将部队移动到战斗区域与敌人作战,验证自己的战术思想。

三、获得任务

在游戏中,随着战局的发展,联邦或吉恩都会有各种任务下达,如果您接受了这些任务,就必须开赴到指定的战场完成任务所指定的条件。
战斗时除了参加任务以外,还有所谓的野战。野战是一对一的战斗,对手基本上是NPC,但在前线作战时也有可能遇到敌军玩家和原著角色。而任务都是大规模展开、最大可以有三部队同时出击的战斗,而任务的战斗结果将大大的影响到之后的历史。


四、战斗

在敢达在线中,玩家无法对战斗中的单位做出直接指示。驾驶员将遵从玩家事先设定的战术思路行动。战斗是以回合制来进行,从速度快的机体开始移动,进行攻击。机体会按照编成时所下达的战术指令来行动,所以在战斗结束前玩家只需静静地观看战斗过程就好。在战斗结束后依照战斗的结果和驾驶员在战斗中的行为,玩家可以重新评估自己的战术并做出调整。在不断的战斗中,玩家将逐渐了解自己部队的特点,最终制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战术策略。
战斗经过了10回合后,却仍未分出胜负的情况下,战斗就会强制结束。系统就会以双方剩余战力来决定胜败。不过,如果再达成胜利条件的情况下结束的话,玩家能得到的经验值和补给点数较多,所以在进行部队编成时,就要将强制结束的情况考虑进去。

五、补给和训练

驾驶员除了可以靠经验值升级外,还可以通过成长点数来训练,利用这一点可以培养出特定能力突出的驾驶员。机体虽然不会得到经验值而升级,但我们可以通过补给来获得更好的机体。当然,也同样可以补给新的驾驶员。

六、玩家的成长

每单场战斗结束后,不论获胜或是失败,玩家部队中的驾驶员则会按照战斗结果,获得相等数值的经验值,而代表玩家的舰长,则只有战斗获胜时才会得到经验值与相关点数,而这些点数是:
1.经验值:经验值累积到一定的时候,等级就会提升,角色的战力也会增加,军阶也有可能会提升。舰长的军阶提升了的话,也有机会可以更换更强力的战舰!
2.补给点数:补充新的驾驶员和机体所需的点数。另外,任务成功达成时,也会获得奖赏的补给点数,妥善的利用补给点数来增强战力吧。
3.战果值&任务值:也就是关系到排行的点数。只要累积战果,就会提升排行,每周获得高排行的人,将会有特别的奖赏。
4.前线(移动值):任务达成可以提升自军在那个区域的势力。结果会在主画面上的作战状况视窗上显示,用来当作作战成功的目标。
若玩家所参加的任务成功,还能在获得奖赏用的补给点数、任务值、战果值,如果是选择高难度的长期任务,可能还会获得勋章。

七、一星期的时间轴

敢达在线的事件以7天为一个回合循环发生。例如星期一开战的话,那么星期二技术等级会提高、星期三敌人NPC部队会改变配备等等。掌握这个规律后便可以预测今后的事件发展,做出行之有效的对策。
第1天——作战开始:联邦军与吉恩公国的作战开始,双方根据前一周的战况决定策略。前一周的作战成功者,本周将进行进攻作战。而前一周作战失败的话则会转入防御作战。
第2天——技术等级上升、开发投票开始:技术等级上升后便可以开发新型机,并可以通过补给点将其购入。有时候也需要玩家对次期兵器的开发进行投票,但并非必然发生。
第3天——NPC部队变化:敌人NPC的配备与行动指示发生变化,前一天新开发的兵器将配备到敌军NPC部队。因此我军也要积极强化自身战力,以应付接下来的战斗。
第4天:没有事件发生。
第5天——作战成功判定、技术等级上升、开发投票结束、作战投票开始:这一天将判定本周的作战是否成功。假如第一天开始的作战已经满足进攻方胜利条件的话便算是进攻方胜利,否则将会是防御方的胜利。接着将会进行下一次作战的投票,由玩家多数表决来决定作战目标。同时,开发投票也将在这一天结算,并决定次期主力兵器。
第6天——NPC部队变化:与第3天相同,NPC部队将会再强化一次,玩家也要针对这一点调整配备与战术。
第7天——作战投票结束第5天的作战投票将在这一天结算,并反映再下周第1天的作战上。

八、战后处理

敢达在线中经过约90天的战斗,或是某个势力的首都被占据时,游戏将会结束。之后,游戏将再开始一个新的周期,玩家将会继承一部分数值到新的周期。要得到中校以上军衔,至少要进行两个周期的游戏。
继承到下一周期的数据包括:阶级、勋章、队伍资料、好友列表、驾驶员
不会继承的数据包括:机体、补给点、驾驶员等级、成绩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