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联邦军势力介绍

新浪游戏 2006-04-14 18:16

  从宇宙世纪以前就建立的地球联邦军到现在已经有115年的历史。悠长的历史让地球联邦军拥有庞大的军力和大批擅战的人才。

  联邦军在一年战争前控制着整个地球圈,拥有最为庞大的人力物力资源。联邦军十分熟悉传统战术,各种传统兵器拥有绝对优势。但是在吉恩军发起的在米氏粒子环境下以MS为首的新式战术面前,联邦军的传统兵器变得不堪一击,巨大的舰队被MS压制住甚至击溃。见识到MS威力的联邦军在雷维尔将军的倡导下执行“V作战”,以此为开头开始新型MS的开发计划。

  “V作战”中的三台试作机充分证明了MS在米氏粒子环境下的强大,联邦军开始以其中的敢达为蓝本开发自己的MS。拥有足以夸称为地球圈第一的人力物力,联邦军迅速地开发生产出大量的MS。由于是以泛用型MS敢达为蓝本,联邦军的MS大多数泛用性良好,足以胜任地球圈大部分战场。虽然单一战斗能力相对不算很突出,然而不用随意更换就能在任何战场上发挥性能是联邦军机体的最大优势之一。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