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恩公国军势力介绍

新浪游戏 2006-04-20 16:36

  U.C.0058年,吉恩·兹姆·戴肯发表SIDE3独立宣言,成立吉恩共和国。

  U.C.0068年吉恩死亡,新首相德金·索多·扎比上台,吉恩共和国改为吉恩公国。当时宇宙殖民地都是处于地球联邦统治之下,被地球联邦各种经济政策压迫榨取资源。吉恩作为宇宙殖民地中实力最强大的国家,拥有超过地球联邦军的科技。其中由出身SIDE3的学者米诺夫斯基博士倡导的米诺夫斯基物理学最为突出,MS就是吉恩军在这种技术下的综合产物。

  U.C.0079年,不满联邦高压政策的吉恩公国掀起对联邦的全面战争,开战初期就以MS为主力沉重地打击了联邦军自豪的庞大宇宙舰队。吉恩军是首先运用MS战术的国家,MS技术相当先进,同期机体往往比联邦军的MS性能更好,而且更有专用型,在对应的战斗区域内可以发挥十分强大的威力。吉恩更有各种强力的MA,一台MA便有匹敌整整一队MS的战斗能力。然而这也成为吉恩系兵器的缺点,在转战各种战斗区域的时候如不更换合适的机体可能会大大影响战斗力,尤其是MA,大多数更是专为一种地形而设计,并且可出击数量很少。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