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手指南
游戏帮助 下载安装 开始游戏
游戏界面 操作指南 常见问题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游戏视频
游戏资料
战队系统
战队构成 等级升降 权限分配
军饷发放 周边功能  
游戏壁纸           更多>>
更多精美壁纸>>
互动推荐

高手进阶_竞技模式_混战模式

新浪游戏 2007-12-04 13:55
竞技模式 竞技地图 战队系统

混战模式 团队模式

   不必害怕会被高手虐杀,在混战模式中享受战斗和杀人的乐趣,学习基本的操作技巧,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战士。

   在这一模式,因为玩家死亡的机率增加,产生了复生的机制来补偿玩家死亡的时间,在这样的设计模式的驱动下,我们应该,也必然采用将“杀敌数”作为本模式的主要玩家诉求这一基本观念。

   在积分和奖励的设计平衡中,混战模式相对于其它模式关于荣誉、积分和军阶的奖励较少一点,代之以杀敌数作为补偿,同时玩家可获得一种特殊的杀敌勋章奖励。

   在防刷方面的考虑中,本模式没有设计未到时间结束战局的设定,所以刷分玩家仍需与普通玩家一样完成同样时间长度的游戏才能得到收益。玩家通过杀敌数的排名决定奖励积分额度,玩家刷分的行为很难影响排名的先后次序,所以在此模式中,玩家获得的奖励对于正常玩家和刷分玩家的奖励,除去杀敌数的不同和可刷杀敌勋章之外,是完全一致的,而即使刷杀敌勋章,所需要的时间也和正常玩家获得胜利所用的时间是完全一致的。

1.基本规则

  在此模式中,没有胜利和失败的判定规则,玩家以杀敌数和所获荣誉的多少来进行战局的排名统计。
  在此模式中,玩家可以在2人~8人之间的任何人数开局。

2.死亡与复生

  当玩家生命值降到零时即死亡一次。

  玩家死亡后30秒复生一次。

  玩家死亡后的30秒内UI复活时间倒计时提示。

  玩家死亡后的30秒内将以鬼魂形态移动。

  地图复生点与地图的角色出生点数量,位置重合相等。

  玩家由复生点为随机复生。

  出生点/复生点不与其他逻辑点重合。

  玩家不在有其他角色的坐标格(包括鞭尸触发格)内复生。

  玩家复生时视平面中心由鬼魂所在位置以视觉缓冲形式移到复生点,同时鬼魂消失。

  在本模式中,玩家鞭尸不产出金币,可以无限次数地鞭尸泄愤。

3.积分计算

  由杀敌数决定最终战局排名,战局排名决定玩家获胜积

3.1.排名规则

  本局杀敌数越多,排名越高;

  本局杀敌数相等者,死亡次数少者排名优先;

  若相同杀敌数和死亡数者,排名并列;

  排名并列的处理办法为平分相应名次积分,详见如下示例

3.2并列排名处理示例

  2人排名第1,则此2人的积分分别为(第1名积分+第2名积分)/2,后继排名为第3名。

  3人排名第3,则此3人的积分分别为(第3名积分+第4名积分+第5名积分)/3,后继排名为第6名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