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手指南
游戏帮助 下载安装 开始游戏
游戏界面 操作指南 常见问题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游戏视频
游戏资料
战队系统
战队构成 等级升降 权限分配
军饷发放 周边功能  
游戏壁纸           更多>>
更多精美壁纸>>
互动推荐

高手进阶_战队系统_权限分配

新浪游戏 2007-12-04 14:23
竞技模式 竞技地图 战队系统

战队构成 等级升降 权限分配 军饷发放 周边功能

1.权限分配子系统
  
  战队日常管理主要有吸收战队成员(邀请他人加入战队)、踢除战队成员(踢人)和发布公告三项内容和权限。

1.1吸收战队成员

   该权限主要用于在等待房间或组队队伍中邀请无战队玩家加入本战队。

   拥有此权限的成员可以邀请无战队的玩家加入本战队,拥有战队的玩家不能被邀请。

1.2踢除战队成员

  该权限主要用于在战队列表中将战队中的有害份子清除出战队。

   除最高指挥官外,拥有该权限的人能踢除最高指挥官及其他有踢人权限的成员外的任何一位战队成员。
该权限不能踢除自己。

   只有最高指挥官可以踢除拥有踢人权限的成员。

1.3发布公告

   -
该权限用于向战队中所有玩家发布公告,在线玩家可以实时收到该公告。离线玩家将在上线后立即收到最后一条战队发布的公告。该公告为跨服公告。

   - 任何拥有此权限的玩家均可向战队中发布公告。

   - 发布新公告后,原有公告将被新公告取代,离线玩家只能看到最近一次发布的公告。

2.权限的分配

  - 最高指挥官可以分别指定拥有此权限的最低军职要求。其他成员无法对此类权限进行指派。

  - 在指定的最低军职以上的军职拥有被指派的最低军职一样的管理权限。

  - 在战队升级、降级和刚刚建立的时候,系统默认只有最高指挥官拥有邀请他人加入战队、踢除战队成员和发布公告的权限,最高指军官需自行指派拥有此类权限的最低军职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