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手指南
游戏帮助 下载安装 开始游戏
游戏界面 操作指南 常见问题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游戏视频
游戏资料
战队系统
战队构成 等级升降 权限分配
军饷发放 周边功能  
游戏壁纸           更多>>
更多精美壁纸>>
互动推荐

高手进阶_战队系统_等级升降

新浪游戏 2007-12-04 14:20
竞技模式 竞技地图 战队系统

战队构成 等级升降 权限分配 军饷发放 周边功能

1.等级升降子系统
  
   在战队体系中,存在两种等级的升降,战队群体的升级降级,战队个体的升级和降级。群体的升级降级,对个体的升级降级有影响。
1.1战队等级的基本构成

  战队共分为24级:预备队、队、突击队、后备排、排、加强排、后备连、连、加强连、后备营、营、加强营、后备团、团、加强团、后备旅、旅、加强旅、预备师、师、王牌师、预备军、军、王牌军,每级可以提升的最高个体职位不同,可以容纳的战队成员人数不同。
1.2战队群体的升级和降级

战队整体的升降关系到战队的人数上限、可以设置的军阶数量、战队升级所需战功勋章的数量。

2.战队升级条件和消耗

当战队希望扩大战队人数上限,战队人数达到升级要求时,需要战队最高指挥官对战队进行升级。

- 战队升级需要消耗战功勋章,升级操作需要战队最高指挥官激活。

- 战队成员总数达到下一级别时战队最高指挥官决定升级战队、战队管理成员自动逐级递升军职,新增加的最低管理层需要最高指挥官从普通队员中选取任命。

- 战队升级后,战队最高指挥官需重新设置不同军职的管理权限。

- 每一级战队对应一种图标,用勋章图标,勋章上有按战队等级有明显的队、排、连、营、团、旅、师、军区分,图标底色代表预备、普通和加强三个等级。

2.1战队降级条件和限制

战队不会降级,但低于8人会解散战队。

2.2战队个体的升级与降级

最高指挥官可以任免战队所有成员的军职,高军职可以任免低军职军职,同级军职间不能互相任免

- 提升军职时按照副队长、队长、排长、连长、营长、团长、旅长、师长、军长的顺序调整,军职到军长时将无法再提升

- 降低军职时按照军、师、旅、团、营、连、排、队、副队、普通队员的顺序调整,军职到普通队员时将无法再降低

- 战队等级未达到军职所需等级,则该军职不可被任命。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