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血翼夜樱 | 2015-05-06 15:5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巴哈真源篇T13视频解说及文字攻略(2)
巴哈姆特大迷宫-真源之章1-4层通关视频攻略解说+详细文字攻略,附命中要求和各层掉落。

  [P2技能介绍]

  P2的平击和P1类似,但是不会三连喷,只会喷一口

  P2的百万核爆比P1的会多一个塔,在圆环出现后几秒随机刷新在一个玩家脚下,并在圆环爆炸1.5秒后爆炸。如果塔没有炸到目标,就会爆炸炸全团,造成灭团级别的DOT伤害(对开荒),所以必须有一个非圆环玩家在塔里吃伤害。如过塔刷在圆环集中点,就圆环的人吃。

  蓝球(Flare Star):一次召唤2-4个蓝球,随机连线玩家。蓝球会飘向玩家并在一段时间后加速撞击。吃到蓝球的玩家会有AOE伤害和一个DEBUFF(增加下一个蓝球伤害)。吃第三个球大多数dps和治疗会死。同时蓝球与下面的巴哈姆特之怒伤害相关。

  巴哈姆特之怒(Rage of Bahamut):在百万核爆以后的技能,全场AOE,如果玩家没有吃蓝球的DEBUFF,则伤害可忽略不计,1层debuff掉4000血,2层掉6400血,3层需要战士开战栗原初

  小怪:在进入P2和每次巴哈姆特之怒以后出现,顺序为正北,西南,东南。伤害较高,与巴哈姆特靠近(距离很长)时会连线增加伤害和减少受伤(巴哈姆特同),出现一段时间后会随机向一名玩家吐出熔岩并在地面留下大面积的持续伤害区域

  [P2流程介绍]

  首先坦克在进入P2以后第一时间跑到场地的西南角,大约七点和八点中间的位置。战士第一时间在北侧拉住小龙,注意,这只小龙几乎没有刷新僵直,推荐直接嘲讽再打。白魔请迅速离开小怪刷新点,近战请勿直接连击第三发就上。两个坦克要尽量贴边站,巴哈姆特和小龙距离近的话会连线增加伤害减少掉血。小龙时间长了会往随机玩家方向喷火造成之后的困扰,一般推荐除武僧以外的dps都转火打小龙。

  P2一共三次循环,每次循环巴哈姆特会召唤三轮蓝球,这个蓝球会撞人或者被撞,撞击是一个小范围的AOE并且叠层,DPS和治疗吃三个球几乎会死而且无法活过之后的技能。一般来说全场会出现6-7个球,特殊情况下(比如有人有虚弱)可以让血量高于6600的物理DPS或者黑魔去吃。

  注意巴哈姆特在P2仍然会使用平击,但是之后只会喷一口而非三口,第一次平击建议圣骑开无敌,并不是不能抗,而是你再不开无敌之后为了让CD转回来你也不能开了,所以干脆开了省的浪费。

  三次蓝球之后会很快百万核爆,P2的百万核爆有一个变化,就是在圆环出现后大约1秒的时候,会有随机的一名玩家脚下出现一个塔,这个塔会在圆环爆炸以后爆炸,塔必须炸到至少一名玩家(炸死了也算),如果没有玩家吃到塔的伤害塔会全屏爆炸造成2000-3000的即时伤害和持续18秒总计7000伤害的DOT。所以如果塔出现在非圆环玩家脚下,那你就站里面吃;如果塔出现在圆环玩家脚下,罩子群体鼓舞刷起来。

  百万核爆的塔一炸,巴哈会一口吐息,全团立刻在巴哈背后(也就是圆环集合的位置)集合,治疗把全团抬满,巴哈姆特会使用一个技能龙吼,这个AOE会根据你吃球的层数决定伤害,没层数几乎没伤害,1层大概3000-4000吧,2层是6000-6300(对物理职业),3层我不知道具体,但是如果战士有3层,开战栗打原初可活。

  龙吼的时候MT拉着BOSS去下一个位置,第一次龙吼是从西南到东南,下一次直接拉到对面西北就可以了。

  巴哈血量低于52.0%的时候会使用十亿核爆进入下一阶段,你的目的是在第三次龙吼之前进入P3,否则治疗会报警。如果你能在第三次百万核爆以前打进P3,治疗会给你一个飞吻 /blowkis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