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棋画同歌 | 2015-05-05 14:1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防撕指南 谨防把游戏玩成甄嬛传 (3)
今天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如何以最小的精神损失代价在这个游戏里享受一个玩家应有的乐趣,同时避免各种大撕小撕团队撕国际撕。

  7.怎么样区分哪些人是容易惹事的而哪些人是可以一起好好玩游戏的?(注意,此条只面向那些想安分玩游戏的人)

  如果你认识那种新浪微博的大V,而且特别在游戏里喜欢摆架子,记得把他们划分为喜欢惹事那一类人。

  如果你认识那种一件事纠结一万年的,比如“打仙人掌皇后有个叫XXX的傻逼害的我们灭了一次我记住他了”这种话每次打圣堂都要跟你说一次的,请划分为第一类人。

  如果你认识那种当了个部队长就觉得部队就是他/她的所有物所以你们这些部队成员也是他/她的所有物的,请划分为第一类人。

  如果你认识了动不动就想裱人去贴吧的也划分为第一类人。

  如果你认识公主病王子病玛丽苏汤姆苏还有自己嗲嗲地操着港台腔卖萌却不允许你说一句喵的(这是楼主遇到的事妈),你们懂得。

  这些都是不想好好玩游戏的。

  8.怎么样能在打本犯了错的时候迅速扭转队员不友好的态度而免遭批评和嘲讽?

  是无意的错误的话:“对不起我家猫跳上了桌子/打翻了水杯/挠了我一爪子”

  是因为没看清楚攻略而犯的错误的话:“对不起我看的那个攻略有些错误,请告诉我一下这里怎么打谢谢”

  一般大家看到这种态度不错并且也有情可原的不会太纠结你。

  这两句话特别适用于野队。

  在固定队并且一个队都是逗比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丢锅给那个最逗比的人:“因为他刚刚打了个电话给我的猫让我的猫跑过来挠了我一爪子,就是他的锅!”

  要说的十分坚定。

  9.怎么样在遇上让自己心塞的人的情况下无伤大雅地爽一把?

  目标切换在他身上,打他一巴掌,然后让你的亲友站到他身后,如果他这时候气急败坏地说你怎么打我,就高冷地回他一句对不起打错人了我要打你身后那个。

  别一心塞就来贴吧裱人或者去招募挂人,又不爽又容易把那么小的矛盾弄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