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新闻站 | 2015-04-27 11:1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NICO超会议FF14制作人来信2 结婚可共用住房
NICO超会议2015 FFXIV制作人来信首先演示了新Benchmark的角色创建部分,之后回答了部分玩家的问题。

  NICO超会议2015 FFXIV制作人来信PVE外出版Part2中首先演示了新Benchmark的角色创建部分,之后回答了部分玩家的问题。

  将于4月27日公开的新版电脑性能评估工具中导入了创建奥拉族角色的功能。在启动中,用户可以自由选择DX9及DX11模式。之后还可选择多种细节画面设定。

  奥拉族薄暮之民【XAELA】皮肤以暗色为基调,但可调节至一定程度的明亮色。 

  尾巴可在四种类型中选择,长度可变更。 

  瞳孔颜色部分增加了新的机制,可分别改变各侧瞳孔的轮廓颜色。 

  增加了多种面部纹身等。  

  可在从泳衣至甲胄的多套装备中选择试穿。

  为处理奥拉族角与装备的冲突,开发团队下了很大功夫。奥拉族薄暮之民男性根据角形状的不同脸部样式有很大变化。

  演示期间回答了部分玩家提问。

  暗黑骑士专用坐骑尚不能透露。但可以说并不是鲨鱼。  

  3.0时无法增加队友TP显示功能。将会在不远的将来实现。现在正在进行优化工作。

  将来会实现通过游戏内系统“结婚”的玩家可以共用个人住宅的机制。

  可通过Windows版启动器中的导出功能将设定等转移至OS X版客户端。

  暗黑骑士及机工士的团队属性加成尚不能透露。今后会在欧洲举办媒体巡回,关于职业及属性的情报请再稍等一阵。

  目前增加异常状态图标显示数量在负荷层面来讲较难。会考虑增加对应职务的显示优先度调节设置。

  资料片后,现有50级地下城会加入等级同步限制。60级冒险者进入新生篇副本时会暂时变为50级状态。

  最后现场公布了次回制作人来信PVE的信息等。

  东京MXテレビ正在放送中的节目"游戏俱乐部 eSports"中将于5月1日开始开设FFXIV环节。本节目于每周五日本时间18:30~19:00在TOKYO MX播出。

  新人娱乐向节目FFXIV Channel第二季将于5月2日开播。

  次回制作人来信PVE将在法国南特举办。届时会借用真实的城堡作为场地进行网络直播。

  另,NICO超会议现场的MINION抓娃娃机将于今年秋季面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