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新闻站 | 2015-04-27 10:4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新资料片8大新增地图介绍及世界观说明(3)
苍天的伊修加德中将追加包括魔大陆及皇都伊修加德在内的9个新区域。皇都伊修加德分为上层及下层,住有平民的下层地面由于爆发而卷起,有着浓郁的受战争影响的凄惨氛围。但是住着多数贵族的上层未受到战争的影响,庄严的建筑物并排向天矗立,是一座美丽的都市。

  德拉瓦尼亚云海

  于高地德拉瓦尼亚中矗立着的山的更上方的区域。是龙族的大本营,是一个到处都有龙族分布的危险地带。虽然位于云的上方,但是个有着光辉灿烂的文明建筑物的不可思议的区域。里端有笼罩着暗云的迷之场所。

  苍天的伊修加德中会从龙骑士任务中登场的Nidhogg开始,深入联系至"七大天龙"。"七大天龙"是始祖之龙尘世幻龙的孩子,本次直播首次公开了这些龙的画像。

  同时,Michael表示奥拉族曾被称作恶魔族(Devil),是以恶魔性的存在为出发点构思的种族,与龙族毫无关联。因此使用奥拉族进入伊修加德也不会遭受到特别的迫害。

  阿巴拉西亚云海

  德拉瓦尼亚位于伊修加德西方,而阿巴拉西亚云海位于伊修加德东侧。本区域含有高低差,必须使用飞行坐骑前往空中的浮岛。另一个新蛮族【Vanu Vanu族(信奉云神俾斯麦)】也居住于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