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都敏俊熙JB脸 | 2015-04-24 11:3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巴哈真源T11通关玩家 自编P4阶段指挥歌
感谢有一群强力的小伙伴!!!!经历过1%灭团 每次跑线死人之后终于推到了这个三头龙。想不到昨天刚稳定P4 今天就过掉了 小伙伴们真的很强力!你们是最强的队友!

 

  感谢有一群强力的小伙伴!!!!经历过1%灭团 每次跑线死人之后终于推到了这个三头龙。想不到昨天刚稳定P4 今天就过掉了 小伙伴们真的很强力!你们是最强的队友!

  以后我们就有石板和120武器了,队里刷了30+次巴哈9没见过武器的黑魔终于拿到了石板 了结了自己的怨念~下个周就可以稳定拿硬化药和石板提升实力了。哈哈!虽然这周没出我的东西,不过出什么东西现在已经无所谓了,过掉BOSS我心里面就很开心了~~大家都凭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了。

  为了过BOSS,我还研发了 P4阶段指挥歌:现在发给大家看看 ,在这首歌的领导下小伙伴们表示打BOSS再也不怕了!下面我来放歌词

  P4阶段指挥歌:

  大家注意~P4开始,连线连线左边右边 连了T了 不要动【我会告诉你们该做什么】

  分散,忍者不要动!!!我来移动!!!集合

  左边大家走!!!~~~~ 第二次随机!!!第三次 反方向!!!

  分散 集合稳住 诗人唱技力歌

  厕所!!!!!~~~换T 开技能!OY~~

  左边走!右边走!不要动!!

  厕所!!!换T 大家不要着急

  神经云!!!罩子!!!

  连线!蓝左绿右~~~分散 集合!

  不要动!!!左边 大家走!!右边!!

  厕所!!!换T

  先集合 分散~

  喷吐 左边 右边 左边!

  厕所!!!!! 神经云!!!!罩子!!

  连线 蓝左绿右 OY!过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