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灰色小爱 | 2015-04-16 15:0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取消等级同步后 FF14国服小号大号如何共存
关于目前的大号进低级本造成小号无经验情况的现象,我想对新人们说说。

  关于目前的大号进低级本造成小号无经验情况的现象,我想对新人们说说。

  Q1:既然说小号刷经验的方式很多,那么刷战绩的方式更多,为什么大号不用别的方式刷战绩?

  A1:小号刷经验的方式如下:1.每日的第一个低随(碰到大号可以在10分钟左右获得大量经验)及该人物的第一次此副本的击杀。2.首次行会令(注意,是每个职业每个行会令第一次拍)及随机行会令。3.小爱没有体验过的搬蛋理符任务。4.库尔札斯高地全地图fate。5.讨伐笔记。

  具体流程如下:新建小号(1-16)请跟随主线进行上述5的小怪击杀及2的四次首次行会令击杀。16级后进行1的低随及3的理符任务,经考证可至30级(当然新建小号无那么多理符任务)。小爱当时升级时的策略是主线+1、2、5及同等级支线任务。大约至30级左右便可以进行4的fate升级。当你到达41级时可以排41本,44级时可以拍44本,47级时可以拍47本。

  副职业小号:因为没有主线任务的支持与约束,可清理各地区支线任务及上述1、2、3、4、5。小爱相信这绝对是比随机副本更快的升级方法。

  大号获得战绩的方法:1、高难度三本boss。2、随机高等级及其boss。3、随机讨伐战。4、低等级随机。

  主要矛盾在于低等级随机,那么低等级随机到底对大号的收益是多大?

  矛盾:1、低随是只有自己能排的随机副本,因此无法组队进入。2、小号要经验。

  解决方式:1、大号排低随的时间大约在晚10点55分-11点30分左右,因此建议小号如要刷副本且无低随奖励时跨过此阶段进行低级本的随机。

  2、若小号有低随奖励那么建议小号勇敢拍低随,注意是低随不是指定副本。

  注意:每个副本是没有什么连续通关奖励的,只有该人物的第一次副本击杀及每日第一次低随才有大量经验奖励。

  3、特殊情况:恰巧3小号碰到1DPS大号,建议在大号完成所有BOSS击杀后大号出本再进行小怪逐个击杀(虽然会慢但是少了一个人分摊经验也是苦中有乐)。

  Q2:低级副本练手法!

  A2:小爱真心觉得低级副本没有什么手法可谈,理由如下:

  1.低级副本技能少的可怜,一些技能都是在慢慢升级获得更多技能后才可展现出来。

  2.4人副本与团队副本的机制不同。

  你所想的状况是这样的:我从低级副本到高级副本手法很到位!

  国服现状状况是这样的:XXX来打过的不开荒!!!

  你所拿到的4人本的手法无法参与到其中。

 

  在这里小爱想跟大家分享我们团大王的练习:

  视频大家都看过,而我们团看视频的区别在于不仅仅全团只看一个视频,不仅仅看视频,还要把自己当作视频中该视角的玩家,跟着他一起跑位,技能及减伤。虽然这种现象可能傻傻的但是绝对是有效的。

  还有小爱建议的是,如果没有金刚钻,真的不要揽瓷器活。实事求是,所有人都会尊重你,反而为了利益而欺骗,所有人都会鄙视你。(针对开团问大家有没有不会的结果灭的一团糟的现象。)

  Q3:我看到了三个大号,想让他们T了我可是他们不T!

  A3:小爱只能说,这种现象导致的原因是曾经的随机有些玩家随到了自己不想打的本为了不得到秒退惩罚挂机求T所导致的。小爱在这里提示:1、说明事情缘由,希望他们可以帮忙,并已一个良好的态度交流,小爱相信只有人品极差的人才不会T你。2、可能大号们觉得他们打的速度很快,10分钟的事儿,不想浪费你这一次机会,所以没有主动去T你,也希望你们的理解,毕竟比经验更重要的是人情。

  另外:小爱的建议是,既然碰到了大号,在这个极具快速的年代不妨放慢自己,就当是给自己10分钟的休闲时间,与队友们聊聊天扯扯淡,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Q4:为什么大号不组亲友去做小黄书?

  A4:亲友也是有事情的,有人会说那我等亲友再做。小爱以前是召唤,现在改成了黑魔无奈脸黑T9没出黑魔杖,打算快速做完古武。所以小爱在没有亲友的时候只能自己单独拍本。但是请大家不要忘记,不管是大号还是小号,排本的时间都是一样的。大号们在亲友的帮助下一定会快速拍本并快速完成。不是大号们不想找亲友,而是亲友们都不在。而且大号们不是像有些回复中说的那样“坑小号”,而且迫不得已的。也希望小号们的理解。

  Q5:小号没有经验不是坑小号么!大号什么都有了!小号的经验都没了!

  A5:这事某一层主的问题,而且他一只在强调大号抢经验,部分问题避重就轻。小爱觉得什么事情都是互相理解。但是该层主从未站在大号的角度想问题,一只认为大号排低随就是不给小号经验了,将此问题极端化!

  小爱对他的回答:所有事情都是有规则的,这是SD的规则,不是小号定的规则,更不是大号定的规则,规则就是大号进低级副本是有权利的,小号进低级副本也是有权利的。并不是谁牛B欺负谁,这是规则。就如同你初进一个公司,有人的客户很多,你没有客户,人家拿到了很多工资,而你少的可怜,难道你要公司贴吧抵制他,还说什么挣钱的方式那么多干啥抢我得钱?大家都在考试,有人的学习好名列前茅拿到了奖学金,你因为努力却没有好成绩没有奖学金难道你要上贴吧去谩骂他不让他考试,还说拿钱的方式那么多为什么要拿奖学金?弱肉强食,找到自己正确生活的方式才是对的。而我在上边已经说了升级的方式如果你钻牛角尖,我也没办法。

  好了。小号如何在大号不等级同步的情况下快速升级的方式小爱在上边已经说明,吧友们提出的问题小爱也用自己的观点回答了各位。总之游戏如同社会,有社会就会有矛盾,有矛盾就会有问题尚未解决,如何解决问题?在规则如此的情况下,大家多一些理解,少一些抱怨,多一些门路少一些牛角尖,是否你会发现世界开朗了?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