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新闻站 | 2015-04-14 11:4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制作人爆料汇总 新装备造型飞行坐骑公开(9)
玩家激活资料片权限后,等级上限自动提高至60。资料片主线剧情内容量与2.0时相同。不跳过场动画,并进行等级提升等活动,总耗时超过50小时。

  官方论坛QA总结翻译:

  奥拉族分アウラ・レン(Au Ra Raen)とアウラ・ゼラ(Au Ra Xaela)两个部族 。

  Raen与Doma的人们有着长久的关系,风格为和风。

  Xaela为游牧生活,使用独自的命名规则。

  玩家激活资料片权限后,等级上限自动提高至60.

  资料片主线剧情内容量与2.0时相同。不跳过场动画,并进行等级提升等活动,总耗时超过50小时。3.1以后仍会更新主线剧情。

  3.0剧情的起点是2.55版本剧情结束后的数日~数周后。

  资料片新地图由伊修加德及魔大陆9个新区域构成。每个区域大小是2.0的地图大小的1.5~2倍程度。

  使用飞行坐骑飞行需要获得所在地图的飞行许可。完成某个事件后即可在地图中飞行。玩家需要进行冒险,达到一定阶段才可取得许可。

  3.0新地图以外的地图无法飞行。2.0可能在今后添加飞行权限,但是相比这个更希望在新的方面投入力量。

  骑乘时跳跃即可飞行。从悬崖边掉落可自动变为飞行状态。

  如果骑乘行走速度是0.9那么飞行状态则是2.0。今后会考虑增加飞行速度的方式。

  完成专用任务后即可使用陆行鸟飞行。

  目前带翅膀的部分坐骑会在3.0之后更新飞行功能。

  飞行中会被主动怪物发现,但可马上飞走脱离战斗。

  所有战斗职业均可通过新职业任务获得新技能。升级无法获取新技能。

  各职业追加固有的极限技3技能。现存的3级极限技会分配给部分职业。在3.0的评分工具中会展示龙骑士的新3级极限技。

  生产职业等级上限解放至60级。增加新技能。新技能可通过升级、任务、专修系统等各种方法获得。

  同时增加多个新配方。

  关于五级魔石,正在调整出现率等平衡设定,目前推测可以在3.0时加入。

  专精(マイスターシステム/Speciapst)系统是生产职业的新系统。从55级开始可以通过特定任务成为专精。玩家可以任选3个职业进阶为专精。

  专精后,玩家可以使用特殊道具变更专精的职业。专精的职业可以获得专用技能。

  本系统用来改善目前生产系玩家需要练成全部职业才能制造高级配方的现状,使玩家可以选择喜欢的职业游玩。

  关于采集职业的护符系统,玩家可在护符有效时间内发现稀有的采集场所。

  采集职业的传承录是为满级玩家准备的内容。相当于生产职业的秘传书的难度水平。

  关于收集品系统,玩家在罗薇纳商会接受制作某某样子的道具的委托,NPC会提供一个数值,玩家需要上缴性能在这个数字之上的装备。之后可获得经验值,所以55级开始玩家可以活用此系统。采集职业也可以上缴物品。

  关于专用的新通货(スクリップ)道具。目前生产采集职业只能通过禁断魔石提升能力,而资料片开始,通过积累新的通货可以兑换专用装备,无需进行魔石禁断镶嵌。

  新区域会增加悬赏精英怪,同时追加新的悬赏条目。

  新的武神/云神蛮神战中尝试增加了许多新式的机制,敬请期待。

  战场中追加了3都市随机起点等新的机制,还会追加新的规则。报酬也会同步追加。

  玩家可通过任务查找器以少人数进入副本。在组队的情况下,勾选特定的选项即可直接进入副本。例如2人组队的情况下可以仅以2人进入副本挑战。

  追加新日常轮盘副本,同时调整各轮盘的副本列表。

  下限品级同步是指将副本中全员的装备品级设定值下限值。可以作为一项娱乐内容灵活运用。将来还会考虑举办官方的副本时间竞赛活动。

  亚历山大机工城的2个难度(普通、零式)采用不同的掉落系统。详细情况会在今后的直播中介绍。

  3.0后的蛮神战中,通关时全员都可获得兑换券。因此多次攻略后玩家可确保获得报酬。

  新内容"部队工坊"会与3.0同步推出。

  3.0时,可以制造房屋外观及飞空艇。花费Gil可以增筑部队住宅的地下室。今后还会增加更多部队生产类型。

  飞空艇制造由船身船头船尾和帆组成进行制作。每个部件都有多个种类,组合起来会有不同性能变化。可以制造多个飞空艇。

  使用制造出来的飞空艇可以进行空岛探索内容。每个版本更新中会逐步追加内容。3.0时可以探索空岛地图,提交探索依赖,获得各种道具。在之后的更新中,玩家可以亲自乘坐飞空艇探索空岛。

  关于新掉落分配系统"マスタールートシステム/Lootmaster"。本系统下由队长分配战利品,适用于事前分配好分配规则的队伍。另外,在按下NEED或GREDD按钮后,可以获得一次取消的机会。

  3.0时,雇员系统的雇员等级上限也会随之提升。

  攻略笔记的内容大幅度增加。

  伊修加德中会增加市场交易版。

  同时追加卡牌游戏的卡牌。

  已经存在的副本会调整难度。超越之力等的参数也会调整。

  关于泰坦讨伐战中是否可以不再能掉到场景外,仍在讨论中。

  6月19日早期登陆,6月23日正式服务。正式服务开始后的2周后开启亚历山大机工城普通模式的挑战权限。本副本无入场限制和通关限制,而装备获取方式可能与之前水晶塔的周限制获取方式相同。

  正式服务开始后的四周后将开放亚历山大机工城零式及新亚拉戈点数"禁书"(周限制)。在此之前玩家可以慢慢享受主线剧情。

  DirectX11版客户端将于3.0同步推出。已经有Windows权限的玩家届时可免费下载DX11版客户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