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4-03 10:2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季节活动补完开启 首发猎蛋节及雷霆归来
为庆贺本次“忍”不住公测,官方特别决定开启“季节活动补完计划”,将在整个四月期间,分时段再次开启星芒节、降神节、春节、雷霆归来,并且开放全新的猎蛋节和红莲节!

  亲爱的冒险者:

  《最终幻想14》“忍”不住公测今日开启,限时免费体验同步火爆开放!新玩家无需充值即可直接登录游戏,获得30小时游戏时间,开启艾欧泽亚的神奇冒险!

  立即查看公测活动>>>

  为庆贺本次“忍”不住公测,官方特别决定开启“季节活动补完计划”,将在整个四月期间,分时段再次开启星芒节、降神节、春节、雷霆归来,并且开放全新的猎蛋节和红莲节!

  今日,全新猎蛋节及“雷霆归来”率先开启!

  【特集"彩蛋狩猎"】

  1500多年前,艾欧泽亚遭受了“第六灵灾”。大洪水席卷而来吞噬大地,造成了重大的伤亡,那时,出现了十二位英雄,救赎众生。此后,人们称那十二位英雄为“十二贤者”。 “十二贤者”的伟大业绩至今仍在不断流传着。

  时间回到5年前,当时“第七灵灾”将至的不安传言扩散着。梦见“古代贤者骑蛋现世”的少女们为了迎接新生英雄而开始了奇妙的庆典。那庆典就是如今将再次举办的“猎蛋节”。

  特集“彩蛋狩猎”>>>

  "猎蛋节"活动时间:2015年4月2日14:00-2015年4月13日14:00

  【"闪光的瞬影"特别报道 雷霆归来】

  最近的八卦消息,都在谈论各地目击到与魔物战斗的谜之女骑士。据目击者称,那女骑士的着装从没看到过,绝不是艾欧泽亚本地的风格。还有还有,她使用既不像枪也不像剑的武器,一个接一个的将魔物打倒,所施展的华丽战技就算是经验丰富的冒险者看了也会瞠目结舌。

  如同雷光般华丽现身,斩杀魔物的女骑士究竟是什么来头?

  她又为何来到我们艾欧泽亚呢?

  “闪光的瞬影”特别报道 雷霆归来>>>

  "雷霆归来"活动时间:2015年4月2日14:00-2015年4月25日14: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