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14中文wiki | 2015-04-02 15:5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新副本:苏醒遗迹 喀恩埋没圣堂简易攻略
在喀恩埋没圣堂被冒险者们确保安全后,Nald'thal教团及Amajina & Sons矿山社共通组成了调查队开始对圣堂进行挖掘。

苏醒遗迹 喀恩埋没圣堂

  在喀恩埋没圣堂被冒险者们确保安全后,Nald'thal教团及Amajina & Sons矿山社共通组成了调查队开始对圣堂进行挖掘。

  然而,遗迹藏有宝藏的流言传到了人们的耳中。某个盗墓者潜入了遗迹后触发了魔法陷阱,使得调查队被困于危险的遗迹中……

  前置需求 完成2.0主线剧情任务及32级四人地下城

  等级需求 50 (最低装备品级:80)

  等级同步限制 50

  人数 4人

  1号BOSS

  BOSS开场时身上会出现3个可攻击的部位,其中一个部位一开始会发光,只攻击发光的部位即可。攻击后,BOSS会散架,出现杂兵,同时随机一个玩家脚下出现沙坑,迅速逃离范围并击杀杂兵。

  解决后BOSS会重组,继续攻击发光部位。

  最后只剩BOSS本体时直接击杀即可。

  2号BOSS

  BOSS中途会咏唱针十万本,如果释放出来则强制灭团。处理办法是在BOSS咏唱此技能时对BOSS造成一定量伤害,即会变为针3000本。

  中途会刷出若干小怪。其中一批小怪中含有2个大体型的仙人掌,其中一个怪物会在BOSS使用十万本时给BOSS使用保护技能守护使玩家无法对BOSS造成伤害,此时怪物与BOSS之间有连线,迅速处理此怪物后,,马上攻击BOSS打断针十万本的咏唱。

  PS:建议出现保护BOSS的杂兵使用LB消灭即可

  3号BOSS

  战斗过程中,场地四周会定期出现棺材。出现的一定时间后,棺材会向面向的方向释放前进木乃伊,被木乃伊触碰到的玩家会受到伤害并得到一层异常状态。

  异常状态达到4层时,玩家会变为木乃伊,无法操作。在此期间BOSS会失去仇恨,随机攻击玩家。之后变为木乃伊的玩家会在角落的棺材里恢复原状。

  BOSS会使用直线攻击技能,吃到此技能的玩家也会叠加异常状态。

  BOSS还会使用随机的锁定技能,并持续使用叠加异常状态的技能攻击被锁定的玩家。躲避方法是尽可能远离BOSS使连线解除,在此期间可晕眩BOSS拖延时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