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上条当麻V | 2015-04-02 10:1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官方公告 角色转移服务暂时关闭
当前,角色转移服务将暂时关闭,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指定服务器角色转移服务限时优惠】活动将在角色转移服务开启后继续进行。

  亲爱的冒险者:

  4月1日最终幻想14全新2.4版本"寒冰的幻想"正式开启!

  当前,角色转移服务将暂时关闭,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指定服务器角色转移服务限时优惠】活动将在角色转移服务开启后继续进行。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万分的歉意。

  角色转移服务限时优惠活动开启期间,冒险者可以优惠价格:100点券/角色转入指定的服务器。

  指定服务器 角色转移服务限时优惠活动时间:2015年4月1日11:00-2015年4月30日

  角色转移服务>>>

最终幻想14官方公告 角色转移服务暂时关闭

  限时优惠服务器名单:

  电信一区  迷雾湿地

  电信二区  和风流地

  电信三区  神灵圣域

  网通一区  执掌峡谷

  目前以下服务器暂停转入:

  电信一区  紫水栈桥

  电信一区  摩杜纳

  网通一区  萌芽池

  以上服务器转入功能再开放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运营组将继续根据各个服务器的情况,对热门服务器进行转入限制以保障所有冒险者的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