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 | 2015-04-01 16:3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羁绊之证活动 邀请新人可获双人陆行鸟
若邀请的新人玩家激活游戏(首充39元以上或购买月卡), 则邀请人可以为双方领取 “友谊头花”与“以太摆锤”。若邀请的新人玩家累计充值了三张月卡,则邀请人可领取双人坐骑“大陆行鸟”。

最终幻想14国服2.4活动 羁绊之证大陆行鸟

最终幻想14国服2.4活动 羁绊之证大陆行鸟

  活动时间:2015年04月01日起

  活动简介: 在游戏内游玩达到70小时或购买过月卡, 并且加入了大国防联军的50级冒险者,可以获得三个邀请新人的名额。 若邀请的新人玩家激活游戏(首充39元以上或购买月卡), 则邀请人可以为双方领取 “友谊头花”与“以太摆锤”。

  若邀请的新人玩家累计充值了三张月卡,则邀请人可领取双人坐骑“大陆行鸟”。 (必须是同一个人累计充值三张月卡,三人每人充值一张不算)

  注:以上奖励,每人每样只可获得一份。

>>点我参加活动<<

  FAQ

  问:以太摆锤的使用方法?

  答:使用物品后,右键好友列表中的新人冒险者(豆芽标记),可以免费传送至该玩家所在地图的以太之光处,只要是新人冒险者,无论是否在本页面进行邀请都可传送,但是本人必须先共鸣过该地图的以太之光。

  问:充值三张月卡后,为何无法领取双人坐骑?

  答:请确保充值是月卡而非点卡(游戏时间),充值后次日6:00之后才可在本页面领取双人坐骑。

  问:怎样才能获得好友邀请卡?

  答:激活游戏后,在任意大区内累计游戏时间达70小时或购买过月卡,在该大区中有一个50级职业,并且加入了大国防联军的角色,可以获得三个邀请新人的名额。

  问:好友邀请卡可以给谁用?

  答:好友邀请卡可以给2015年04月01日起,来到艾欧泽亚的新人冒险者使用,该新人冒险者必须是之前从未激活过游戏,也没有登录过游戏,领取过免费时间。

  问:好友邀请卡应该如何使用?

  答:达到条件的玩家,在本页面点击发放按钮,输入需要使用好友邀请卡的玩家的盛大通行证账号和大区即可。

  问:不小心填错了邀请的账号,可以反悔吗?

  答: 不可以,邀请账号一旦填写,即不可修改。请慎重填写符合条件的被邀请人账号。

  问:发放好友邀请卡可以获得什么奖励?

  答:若邀请的新人玩家首充39元以上激活游戏,则邀请人可以为双方领取“友谊头花”与“以太摆锤”。 若邀请的新人玩家累计充值了三张月卡,则邀请人可领取双人坐骑“大陆行鸟”。

  问:账号信息的统计是实时的吗?

  答:不是,角色和时长信息于每日6:00刷新,统计到前一天的账号信息,如果已达到条件却无法领取,请

  第二天再尝试。

  问:为什么我的账号已经达到了领取条件,却无法领取好友邀请卡?

  答:请确认是否选择了正确的大区,游戏内的数据统计有延迟,如果已达到条件却无法领取,请第二天再尝试。

  问:如果我账号中的角色删除了,还能领取好友邀请卡吗?

  答:如果现在账号中没有符合本次活动的角色,将无法领取好友邀请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