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尾巴0608 | 2015-04-01 16:1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8小时终于钓上一条鱼 FF14老渔夫喜极而泣(2)
作为一名艾欧泽亚老渔夫,我不得不承认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满满恶意。关于这个给我带来恶意的鱼,深夜肝帝们请听我慢慢道来。

  大约是昨天开始,日常钓鱼巡视的我发现了我的图鉴居然没开完。作为老渔夫这怎么能忍!!!居然有图鉴没开!!在我多方查找下发现是这货。

艾欧泽亚老渔夫的吐槽 FF14世界满满的恶意

  就是上图那个问号,如果我资料没错的话国服翻译应该叫庞鱼,日服叫モリナバルウ,国际服叫Morinabaligi,就是这条全天气全时段的白鱼!

  自从我发现这条鱼图鉴没开到现在,,,已经过去快48小时了,楼主花费了大约一半的时间在这条鱼上面。钓了几组饵楼主已经记不清了。脑子里只有再来暗斗鱼楼主要砸手柄了。

  就在刚一瞬间,楼主钓起来了。

艾欧泽亚老渔夫的吐槽 FF14世界满满的恶意

  还顺便刷了下楼主的河川记录。只能说神保佑了我。

  楼主大致算了一下,这条鱼前前后后共消耗楼主大约8小时,饵已经没数过了,我只知道其它鱼王对我真是太好了,钓起来的着一刻,想到了柳丁牡蛎,想到 了滑溜帝王,想到了孤独杀手,想到了一家之母,我爱你们,大致想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我知道2.4庞鱼出鱼王,顺便哪里白鲶鱼也出了,我只能说,你们去死 吧……

艾欧泽亚老渔夫的吐槽 FF14世界满满的恶意

艾欧泽亚老渔夫的吐槽 FF14世界满满的恶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