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3-31 10:1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指定服务器 角色转移服务限时优惠
4月1日最终幻想14全新2.4版本"寒冰的幻想"即将来袭!角色转移服务将于2015年3月31日19:00暂时关闭,并在4月1日服务器维护更新完毕后再次开启。

  亲爱的冒险者:

  4月1日最终幻想14全新2.4版本"寒冰的幻想"即将来袭!

  角色转移服务将于2015年3月31日19:00暂时关闭,并在4月1日服务器维护更新完毕后再次开启。

  同时,我们将开启【指定服务器 角色转移服务限时优惠】活动。角色转移服务限时优惠活动开启期间,冒险者可以优惠价格:100点券/角色转入指定的服务器。

  指定服务器 角色转移服务限时优惠活动时间:2015年4月1日11:00-2015年4月30日

  角色转移服务>>>

  限时优惠服务器名单:

电信一区 迷雾湿地
电信二区 和风流地
电信三区 神灵圣域
网通一区 执掌峡谷

  目前以下服务器暂停转入:

  电信一区

  紫水栈桥

  电信一区

  摩杜纳

  网通一区

  萌芽池

  以上服务器转入功能再开放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运营组将继续根据各个服务器的情况,对热门服务器进行转入限制以保障所有冒险者的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