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新闻站 | 2015-03-25 10:1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版本2.55更新介绍 伊修加德防卫战来袭
3月24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布了最终幻想XIV 2.55版本(希望之灯火第二部分)更新内容介绍及截图。

  3月24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布了最终幻想XIV 2.55版本(希望之灯火第二部分)更新内容介绍及截图。

FF14

 

FF14

  版本2.55希望之灯火将迎来作为最终幻想XIV新生篇最高潮的希望之灯火第二部分主线剧情。同时还增加了对抗巨龙“ヴィシャップ(Višap)”,保护与皇都伊修加德相接的石桥“云廊”的战斗内容“伊修加德防卫战”。

  剧情的结局将如何发展至“苍天的伊修加德”呢? 在本次发表的截图中出现了巨龙“ヴィシャップ(Višap)”,再加上战斗中有各式龙族援军出现,可以预想到将有非常激烈的战斗等待着玩家。

  主线"希望之灯火"

  "龙之咆哮"在库尔札斯上空中轰鸣,龙族的入侵开始了……

  与此同时,伊修加德守护之下的大审门遭受到了袭击。在这个危机关头,光之战士、拂晓联盟、三国军团以及义勇军能否携手合作呢?

004

 

003

  当所有的念头如"线"一样交织在一起时,等待着拂晓联盟以及光之战士们的命运会是什么呢?

  新生篇终将迎来完结!

005

 

006

  伊修加德防卫战

  横跨云海的石桥“云廊”是通往皇都伊修加德唯一的路径,同时也是覆盖全体都市的数层巨大魔法屏障“ダナフェンの首飾り(圣人的首饰)”的枢纽。长久以来在龙族的入侵之下保护着山中都市的魔法障壁即将遭受从未有过的危机。

  在飞来的巨龙“ヴィシャップ(Višap)”与龙族群的攻势之下保护皇都,竭尽全力迎击敌军!

008

 

009

 

010

 

0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