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3-20 10:1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法外战区争夺战F1季后赛报名开始
法外战区季排名积分大于等于100分,或周排名50名以内的,可以作为队长报名参加季后赛。报名时间截止至2015年3月25日24:00。积分与排名每日9:00更新,周排名每周一重置。

FF14季后赛

  报名规则:

  1、法外战区季排名积分大于等于100分,或周排名50名以内的,可以作为队长报名参加季后赛。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5年3月25日24:00。积分与排名每日9:00更新,周排名每周一重置。

  2、作为队长报名,需要提供联系方式,并在报名时间截止前,从好友列表中邀请8-10个好友作为队员参赛,其中8名正式队员,2名替补

  邀请的队员需要到本页面接受邀请后方可入队,实际队员以列表中为准。

  3、作为队员,接受到队长邀请后,可以选择接受或者拒绝,一旦接受不可变更队伍。

  季后赛规则:

  1、截止到2015年3月25日24:00为止,报名的满8人以上的队伍,将队伍中所有队员从3月19日至3月25日的战场积分求和进行排名。从高到低选出共9支战队,并电话联系确认参赛。(若弃赛则参赛权根据战队积分顺延)

  2、9支队伍以三个队伍为一组,代表三个阵营,进行24Vs24Vs24的法外战区总决赛。在3月27日的LIVE活动中将进行队伍的阵营分配抽签。队员原服务器阵营不影响比赛阵营分配。

  3、总决赛将在3月28日19:00在比赛服务器中举行,届时将由最终幻想14项目组提前提供比赛服务器账号与装备。

  4、战队队长负责联系队员参赛,每个战队可派出8名队员参赛,若临时因故无法到场的则由替补队员顶替。

  队伍的队员与替补均可获得对应的冠亚季军奖励。

  5、总决赛将根据抽选出的阵营分配,进行三场战场比赛,最后根据三场比赛的总战斗点数进行排名,决出冠亚季军阵营,该阵营的三支队伍都将获得对应的比赛奖励。若出现分数并列,则获胜所花费时间少的阵营领先。

  奖励

FF14季后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