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新闻站 | 2015-03-19 16:2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1今日媒体发布会 手游新作FFG公布
最终幻想XI媒体发布会直播于北京时间本日15时举办,现直播已结束。会上公布了关于最终幻想XI手机版的最新消息,它将是一款道具收费的手机MMORPG。

  最终幻想XI媒体发布会直播于北京时间本日15时举办,现直播已结束。会上公布了关于最终幻想XI手机版的最新消息。

  开场播放了最终幻想XI历史回顾视频。最后展现出"Vana'diel Project"字样。

  发布会分为三大部分:

  一.Vana'diel Project 野村哲也原画。最终章Vanadiel的星咏,究极剧情,全部NPC参演。

  5,8,11月实装,11月完结。

  2016年3月PS2/Xbox360客户端停止支持。

  本剧情完结后FF11仍然继续提供服务。

  二.Vanadiel大感谢祭公布

  游戏内活动威力增强

  回归活动

  游戏外纪念策划

  三。最终幻想XI手机版与NEXON合作开发。首发日本及韩国。

  手游新作智能手机MMORPG宣布以最终幻想11的世界Vanadiel为世界观。

  2015年4月Beta测试,本作为免费游戏,道具收费制。

  可四人协作。也可单人游玩。

121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