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3-12 17:5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女儿节特辑 艾德薇雅公主人偶大赛
桃花含苞欲放,女孩们的节日“女儿节”即将到来。您是否听说此时此刻雕金匠行会那儿已经人山人海了?不是首饰的新品发售日,客人们却排着长队要抢购的商品,就是那“公主人偶”。

  亲爱的冒险者:

  桃花含苞欲放,女孩们的节日“女儿节”即将到来。您是否听说此时此刻雕金匠行会那儿已经人山人海了?不是首饰的新品发售日,客人们却排着长队要抢购的商品,就是那“公主人偶”。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3日14:00-2015年3月26日14:00

  ※美丽的艾德薇雅人偶

  桃花含苞欲放,女孩们的节日“女儿节”(※)即将到来。您是否听说此时此刻雕金匠行会那儿已经人山人海了?不是首饰的新品发售日,客人们却排着长队要抢购的商品,就是那“公主人偶”。

  这次为了炒热庆典气氛,特地举办“艾德薇雅人偶大赛”。人们将收集的“魔法人偶”,装饰成“艾德薇雅公主”的样子,让各个都市的女孩们投票评选。

  之前提到的雕金匠行会的盛况正是受其影响。据说大赛的冠军将获得至高的荣誉和豪华奖品,所以人人都想报名参加。雕金匠行会因制作高级魔法人偶而为人所知,人们为了抢购“公主人偶”的素体而蜂拥而至。

  不仅仅是碎晶、贵金属等,连装饰用纤维等相关商品的销量都在节节攀升。虽说是一时的繁荣,想趁机赚一笔的读者们想必会抓住商机大下血本吧。

  话说小编我也有个妙龄女儿,对父亲而言能够哄女儿开心是最大的幸福,花点小钱买个人偶何乐不为。

编辑:哈巴克•阿尔巴克

  ※艾德薇雅公主失踪事件

  3世纪前,乌尔达哈索恩朝时代的公主,艾德薇雅受够了无聊的宫廷生活,与同龄的平民女孩换穿了衣服,从家臣们的眼皮底下溜走了。发觉公主失踪后,当时的国王巴尔德利克火冒三丈,最后竟然恼羞成怒,出动了军队进行全国搜索,引起了巨大的骚动。

  骚动平息后,冷静下来的国王探访了那位民女,看到因为误会而被毁坏的家,感叹道“所有的女儿都是国家的财宝,应如同公主般受到优待”,于是命令设计师重建房子,自己则作为管家亲自服侍了那个女孩一天。

  向来严肃的国王还有如此有趣儿的一面,百姓知晓后都深感欣慰。之后,为了营造亲民感,提高王室的形象,国王之后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抽选一名女孩,亲自到她家中作为管家服侍一天。

  国王过世后,这项活动与索恩王朝的桃花纹一同在百姓中,甚至国外流传开来,最终变成了艾欧泽亚的一项传统节日。

艾德薇雅人偶

  女儿节任务

  活动期间和以下地点出现的管家之王对话,可以接取节日任务。

  ※季节任务,只能在活动开启时间内接取,完成,活动结束后将无法进行。

  活动期间,以下地点会出现"管家之王"。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

  格里达尼亚旧街

  乌尔达哈现世回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