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浩最爱田馥甄 | 2015-03-11 16:3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震动吧钓竿!FF14渔友推荐实用方便手柄玩法
钓鱼满级4天了,一直用手柄钓鱼的,之前还木有什么感觉··但是后来开始钓鱼王后,特别是在人多的地方很多很多渔友一起钓鱼王(孤独杀手)的时候,我自己觉得手柄确实有它的好处。

  钓鱼满级4天了,一直用手柄钓鱼的,之前还木有什么感觉··但是后来开始钓鱼王后,特别是在人多的地方很多很多渔友一起钓鱼王(孤独杀手)的时候,我自己觉得手柄确实有它的好处。

  我实际使用发现手柄会根据鱼的大小,品质,发出不同的震动,特别是你在钓鱼王的时候,如果鱼王上钩!震动会明细强于一般的鱼,我感觉2只手都在抖!

  也就是说手柄钓鱼不在于听声音看鱼竿,在于感受手柄的震动。有效区分目标鱼类

  我是钓鱼新人,但真心热爱钓鱼这个职业,还希望吧里的鱼神们多多指教,在战斗之余一起体验钓鱼的乐趣····

  如果我上面写的有不对的地方,请批评指正!共同进步!

  下面我说下具体设置震动方法(以北通。潘多拉为例子)

  这是我的手柄钓鱼界面:

  RT键可以切到右边8个技能,这8个技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钓鱼习惯来放,8个技能分别用手柄上的X,Y,B,A和十字键的上下左右来激发。

  同样LT键可以切换到左边的8个技能,钓鱼一般这么多够了。

  手柄照片:

  下面叫大家开启手柄钓鱼上钩震动:

  接上你的手柄后,在无技能选择的状态下,按下START键,进入手柄模式的菜单选择:

  在系统菜单下面选择系统设置

  然后选择手柄设置,点击开启震动功能,就可以了!

  也许有的渔友习惯键盘操作,那也不错!看个人的喜好,我只是写下我的真实感受,希望分享给大家,如果对吧友们有一点帮助的话,我就非常开心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