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新闻站 | 2015-03-10 17:3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后续版本发布会 吉田谈3.0后计划
资料片发售后,游戏内将暂时不会开启一切含周限制的内容(8人高端副本、新点数等)。为的是不给想轻松体验游戏的玩家施加压力,或促使玩家不断跳过过场动画。此限制期间为2周。

  注:访谈翻译转载于 F.F。新闻站。

  翻译:

  资料片发售后,游戏内将暂时不会开启一切含周限制的内容(8人高端副本、新点数等)。

  为的是不给想轻松体验游戏的玩家施加压力,或促使玩家不断跳过过场动画。此限制期间为2周。

  资料片新8人团队副本机工城亚历山大包含两个难度:普通及困难。普通是供想体验剧情的玩家游玩的难度,难度稍比目前的巴哈姆特大迷宫低。

  但与此同时,困难模式的难度将比目前的巴哈姆特大迷宫难度高出很多。

  制作团队考虑添加一个无报酬的副本练习模式。例如,你可以集中练习第三层的第二阶段。这个系统有很高的可能性会在资料片发售时同时实装。

  增加新职业并不是为了修正平衡新问题。副本以所有职业都可以通关为目标进行制作。

  每个职业有不同的操作特色,在资料片已有职业也会增加新技能使循环产生改变,玩家可以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

  最终幻想14中无法简单地增加背包容量的原因是服务端每15秒写入一次数据,增加背包格数量会增大这个过程的负担。

  开发团队不想降低玩家的游戏体验,因此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研究,请玩家耐心等待。近期会采用增加雇员数量这类容易实现的方式缓解玩家的存放空间压力。

最终幻想14国际服将开放飞行 新蛮神曝光

  由于不像魔兽世界等游戏拥有数年的运营时间,所以目前不会提供付费等级提升等服务。

  最终幻想XIV的运营仅有1年半,我们鼓励玩家探索2.0区域,新角色的练级等行动将还是在2.0区域进行。而资料片新职业将不会从1级开始,初始等级仍在调整中,我们会尽可能不透露新职业的初始等级。

  2.0的巴哈姆特大迷宫中,团队认为邂逅篇的1,2层难度过高,而侵攻篇难度更高,因此制作真成篇的1,2层时难度设定并不高。

  通过观察通关率,开发团队认为非常有必要开启多个难度模式。

  吉田直树确认3.X版本中将继续古代武器进程,尚未决定是2.X中古代武器的延续还是全新的概念,但无论如何都会在版本3.1中加入。对于那些已经完成2.X系列古代(黄道)武器的玩家,官方计划在新的武器进度中提供一些优待。资料片中51级装备的品级将低于135.

   在资料片的"古代武器"制作过程中,同样拥有"刷刷刷"及"看脸"的要素。

  资料中,生产及采集职业会有一个新的"点数"系统。通过较高频率完成小型任务可以获得这些点数,并使用它们兑换道具奖励。当然,资 料片中也有为高端生产采集玩家准备的新装备和魔晶石系统等,但Token系统是为那些想休闲游玩的人准备的。例如,采集职业可以使用点数获得入场门票,进 入一个新的区域采集资源。对于生产职业,则有"专修(Specialist)"系统,此系统目前尚不能透露更多信息。吉田保证资料片中生产采集职业会包含 与战斗职业相当重大的封信。

最终幻想14国际服将开放飞行 新蛮神曝光

  内容进度

  亚历山大机工城将在3.0版本中开始,而新的"类似水晶塔"的副本则将在3.1中加入。同样,这些内容每2个大版本更新一次。

  另一个大型系统是公会飞空艇系统,同样会在3.X版本中持续更新。飞空艇的生产部分将在3.0版本中开始。一开始公会可以用飞空艇 探索区域,但并不是使用角色亲自登船。但很快玩家就可以实际登船进行探索。吉田确认小型公会同样可以生产、使用飞空艇,而大型公会则可以制作多台飞空艇。 对于小公会,团队正在计划一个可以让外部玩家作为宾客参与帮助的系统。

《最终幻想14》最新资料片前瞻

  目前并没有对旧内容增加新难度的计划。吉田正在考虑增加一个地下城的速度竞赛排名系统。同时还考虑移除目前地下城的职业/特职限制,使玩家可以单人攻略或是和NPC组团攻略。NPC系统被认为是可以借助你公会成员组成团队为你战斗。遗憾的是这个系统不包含你的陆行鸟伙伴。团队正在考虑一个陆行鸟和魔道装甲的AI(Gambit)系统,但可能仍需1年或更长时间实装。

  资料中,游乐场将持续更新,3.0时有20个新的卡牌可获得。同时,资料片中还会有新的悬赏讨伐目标。

  新特职

  新职业会被列入"额外特职"列表中。与其他职业相同,这些新职业同样可以交叉使用其他职业技能。机工士使用的组件可以提升你的 DPS,但装载这些组件的时候你将无法移动。小机台被当做一个地面目标,可以带给团队增益状态或给敌人造成弱体状态。另一个机工士独有技能是重载和快速重 载技能,但吉田保证机工士不会有消耗弹药的系统。

  剧情

  资料片中,ARR系列中的故事线(水晶\军团对帝国\蛮神)将会延续下去。帝国会继续对艾欧泽亚施压。更多情报会在版本2.55中放出,会包含令玩家震惊的剧情。

  PvP

  资料片开始时会有新战场(新地图、新规则)。这将继续以军团为基础,但不同的是开战前军团的位置将会被随机决定。战场的装备奖励会同时更新。在晚些时候会对竞技场进行更新。

  应用平台

  已经在日本发布的FF Portal应用的国际版正在开发中。在国际版上架前,日本版将不会有卡牌游戏。

  吉田仍然希望可以让Xbox玩家游玩FF14,但无法接受服务器强制分开架设的限制。最近微软允许PC及Xbox间的跨平台兼容性,当仍不知道跨平台的可行性,因此吉田仍在等待微软的政策。Linux和SteamOS版本未在计划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