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靖陌- | 2015-03-09 17:3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女龙骑士与白魔法师 FF14百合同人《白月光》
她就这么静静地躺在地上。是的,龙骑士乌娜娜,又陷入了无法战斗的状态。……为什么说又?不要怀疑,乌娜娜对此早已深有体会。选择了这样一个职业,似乎注定了她经常成为地板上的一抹风景;不光是她,大概艾欧泽亚的每一位冒险者都习以为常了。

  尽管无法睁开眼睛,乌娜娜还是能感觉到明亮的火光冲天,把这片没有日夜的土地照得如同白昼一样。灼人的热浪一阵阵侵袭她的身体,即使身着甲胄,她也为此感到不适。

  但是她甚至没有办法挪动一下身躯。

  她就这么静静地躺在地上。是的,龙骑士乌娜娜,又陷入了无法战斗的状态。……为什么说又?不要怀疑,乌娜娜对此早已深有体会。选择了这样一个职业,似乎注定了她经常成为地板上的一抹风景;不光是她,大概艾欧泽亚的每一位冒险者都习以为常了。

  当听到弓箭手用力拉开弓,射出恶终箭时,乌娜娜知道战斗差不多要结束了。随后她听到伊芙利特的哀嚎,热气迅速消退下去,她终于能睁开眼,满怀歉意地看着战斗到最后的队友们。道歉的话刚到嘴边,队友们已经整理好武器和装备,甚至看也没有看她一眼,迅速地消失了;就好像她和旁边火神的尸体一样,是本就该属于土地的,浑然天成。乌娜娜只好又缓缓合上被灼得干燥的唇,无奈地爬起来,也离开了讨伐地。

  ……还妄想着治疗能够把我拉起来起来,是不是有点贪得无厌了啊。修理装备时,乌娜娜沮丧地想着。

  不过,真的好希望有一个善良的治疗,能在每次无法战斗的时候,拉我一把啊!

  当乌娜娜内心又强烈地迸发出这个想了无数次的念头时,她正躺在黑衣森林东部的一片开阔草地上。乌娜娜也说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莫名其妙地就被 怪物攻击得再不能还手了。看着怪物大摇大摆地离开了,她想到返回点在遥远的利姆萨罗敏萨,不禁有些想哭得冲动。于是她鼓起勇气酝酿了好久——只要报上自己的位置坐标在喊话里,说不定会有路过的好心治疗能够不嫌麻烦顺手拉她一把呢!

  可是最终乌娜娜还是叹了口气,把想说的话全咽回肚子里,做好了返回海都,再翻山过海回到这里继续完成任务的准备。

躺尸千遍依旧如初恋 FF14百合同人《白月光》

  但是她突然察觉到,有一个人不知何时站在了她身边,正注视着她。这个猫魅族女孩,齐肩的白发间一对猫耳格外温顺的模样。她的脸圆圆的,椭圆瞳孔的眼眸像水一样柔和,一身纯黑的斗技场装备显得性感又敏捷,和她手里闪着光芒的酒神杖一同,衬得她的肌肤格外雪白。

  晴朗的夜空中闪烁着无数大大小小的星星,但是这一刻在乌娜娜的眼里,它们突然都黯淡无光。这个人……好像在发光,像月亮那样,明亮又柔和。

  “嗯,难道是我打扰到你躺着休息看星星了吗?”乌娜娜听到她轻笑着这样问道,回过神,才发现她正在救治自己。

  啊,她是一个治疗啊!这个期盼幻想了无数次的画面在这一刻终于实现了。乌娜娜赶紧翻身站起来,拍拍身上的泥土,克制住内心的兴奋和激动,不好意思地跟她道谢。

  “我也是刚好路过这里。”她顿了顿,稍有些羞涩地说,“你声音真好听。”

  乌娜娜愣住了,她又继续说,“下次要小心啦,我走了。”看着她吹响笛子召唤出了独角兽,乌娜娜忙叫道:“等、等一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