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icolas | 2015-03-09 16:2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平民必看 FF14最具性价比的三属性古武打法
今天给各位屌丝来分享下最终幻想14的古代武器打法的内容,那么最终幻想14古代武器怎么打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今天分享的古武的打法吧。

  今天给各位屌丝来分享下最终幻想14的古代武器打法的内容,那么最终幻想14古代武器怎么打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今天分享的古武的打法吧。

  嘛,说起三属性很多人也许就是11,33,31,或者是22,22,31什么的

  不过最近发现国际服的朋友里有很多都是18,33,24或者类似这样的打法,最近看到一张图(点击看大图)

FF14古武属性

  按照该图来说,双手武器打22,22,31的话,+6损失只有1点。18,33,24的话会损失2点。

  但是我不想打满信念,至少不想去打到要拼脸的地步。那么按照这个表格我打成16,33,26(或者15,33,27)那么我的实际损失还是只有信念上的一点?

  嘛,就不劳烦各位老司机来劝我什么:不打双属性/不打满信念做毛的古武之类的话了。5点信念 VS 5点暴击/命中之间有多大实际差距我清楚的很,反正是不值那几百万,更何况我这也没有20多W的四型石头,自己存的还要留着打110HQ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