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3-06 10:3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2.4将添协助模式 国际服玩家使用感受
随着2.4的到来,国服玩家们预计一个多月后就能进军巴哈真源了。国际服在2.45更新时给巴哈真源加入了一个特别的协助机制,官方的说明是这样的:

  随着2.4的到来,国服玩家们预计一个多月后就能进军巴哈真源了。

  国际服在2.45更新时给巴哈真源加入了一个特别的协助机制,官方的说明是这样的:

FF14协助模式是否和谐?国际服玩家现身说法

  国服玩家可能会很快把这种机制视为取巧的机会,甚至与“金团”、代打一类词汇联系在一起。

  那么国际服的玩家们又是如何适应这种新的获取机制呢?来看看一些在国际服打拼的国人玩家的说法。

  ACA952015:

  老司机进去,是没有拾取权的。

  基本上都是4+4这样的,反正8个人拼2个箱子和4个人拼1个箱子的意思。

  唯一区别的是2楼以后1个箱子也有石板和药滴。

  血翼夜樱:

  我们团队是周二farm,周六周日开荒。

  比如我们团队进度在T12(没过)了,那我们周二就会打掉T10 T11,然后三四五全团自由活动,找野团打T12练手,能过的就过。

  到了六日,全团一起打T12,就算有团员过了也有一个箱子。如果开荒没过,那么至少有个别团员在野团有机会打掉有机会拿装备;如果开荒过了,那反正以后T12都大家一起拿装备也不差这周这一个了。

  另外帮公会人一起过BOSS也是蛮好用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