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十三岁的绘里酱 | 2015-02-25 14:2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人气美女声优爱玩FF14 将为3.0龙女配音
南条爱乃,资深FF14玩家(主玩白魔)兼FF14官方广播主持人。同时她也作为歌手为TV动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演唱过主题曲,作为声优为大热的TV动画《love live!》中主要角色之一绚濑绘里配音,相信动漫圈的朋友不会陌生。

  南条爱乃,资深FF14玩家(主玩白魔)兼FF14官方广播主持人。同时她也作为歌手为TV动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演唱过主题曲《only my railgun》,作为声优为大热的TV动画《love live!》中主要角色之一绚濑绘里配音,相信动漫圈的朋友不会陌生。

FF14再添动漫元素 人气美女CV将为新种族配音

 

FF14再添动漫元素 人气美女CV将为新种族配音

  在最新一期的《最终幻想XIV》广播【南条爱乃のエオルゼアより爱をこめて #16】中,广播主持人南条爱乃请来了重磅嘉宾吉田直树(游戏设计总监),双方就《最终幻想XIV》的游戏性、趣味性等进行了深刻友好的交谈。

FF14再添动漫元素 人气美女CV将为新种族配音

  广播中还透露了新消息,广播主持人南条爱乃将亲自参与《最终幻想XIV》新种族Aura(龙人族)的配音,并会随着以后的《最终幻想XIV》大型资料片3.0上线。

FF14龙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