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乖乖羽sky | 2015-02-17 10:2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脑洞大开 FF14竟然穿越乱入霍比特人电影
开始是一巴哈5的boss到处放地狱5连,给一诗人弄急眼了,强行跨版本开LB用上古神器把boss给干了,大弓手终于扬眉吐气一回。

  开始是一巴哈5的boss到处放地狱5连,给一诗人弄急眼了,强行跨版本开LB用上古神器把boss给干了,大弓手终于扬眉吐气一回。

  峰回路转,一叫灰袍甘道夫的黑魔被囚禁,一白魔带一黑魔和近战等人组成轻锐小队去就黑魔甘道夫。打着打着火神伊弗利特就出来了,这时候白魔开挂一个人单挑了伊弗利特然后空蓝了。

  救出黑魔后黑魔非要找他几个朋友去,然后看到所谓的主角,艾玛,不能直视!点一下看身上的装备,真是人民币战士啊,上来npc国王送一秘银护身,武器+3还闪光,最扯淡的是那枚戒指的属性,回避+999999,这不扯淡呢吗,主角这么开挂好吗。

  然后再说说五国开战,兽人族太特么缺德了,召唤出巴哈7的小胖。你懂的,没有石化这几个小胖无敌啊,除了行动缓慢但攻击力惊人,剩下的几个国家联合起来也打不过。

脑洞大开药不能停 FF14竟然穿越乱入魔戒电影

  这时候,几万人的阵营啊,眼看兽人几十万大军要赢了,主角所在固定组小队组组成满编小队,开了挂直接单挑对方boss,最后同归于尽。

  哦,对了,这里说一下人民币玩家主角,这货简直是一申花宝宝,上战场时候没带戒指,中了一晕眩,整个副本就躺过了,醒了以后还拿了个成就。

  值得吐槽的还有一段爱情故事,俩诗人,一男一女,女的喜欢主角所在小队一战士,一直追着这个战士,结果这个战士为救他死了,于是说这心碎的感觉是真爱。

  我不知道那个万年备胎男诗人是怎么想的,为了这个女诗人,连他老子叫他打新水晶塔他都没去,一直追着这女诗人活活上演了一出高富帅爱上白富美而白富美却爱上了屌丝的一场闹剧。

  贵圈真乱……

  脑洞开的太大,我该吃药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