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_G_鹁 | 2015-02-16 10:1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教你正确的精炼方法 FF14不用脚本精炼法(2)
这个方法还没有人试过,是一种我认为不依靠外挂,不依靠脚本也能进行的,全自动的,精炼法,虽然速度较慢,但是在包月的情况下,每天晚上约几个人挂着也是极好的

  那么我们来聊一聊我为何要正式的说这个精炼方法。

  作为一名非生活玩家“精炼不算生活!!”我是没有收入来源的,那我怎么去养活自己呢!?朋友不能老是给我钱给我食物呀你们说是不是!那我只能精 炼啊!但是火墙太慢,鱼人加重太烦!而且都很难!!所以灯塔拯救了我!!现在个人房间装修好了,平时也有几百万备着,作为一个战斗玩家我觉得不错了,最近 入手了十几二十颗4型,,那么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分享出来,大家一起发财,好过让工作室自个儿发财,85也不愿意看到真心喜欢这个游戏的人穷死而只能买 金或者过不喜欢的生产生活吧

  同样的,我发帖不是为了赶精炼被封的风头,而是为了说明一个问题,既然游戏规则是这样的,那么我们遵从规则并且发现商机,我认为不存在利用游戏bug获取利益。换个角度,游戏设计师设计的鸟蛋是和老二的buff挂钩的,这里为了体现老二叠加buff的真实性,有了打蛋杀鸟或者不打蛋只杀鸟的打法,打法多样,但是这个游戏设计师为的是更加有趣的去表现这个游戏,在我看来,这是没有bug可言。否则,为什么不设置成像t9星辰那样,是不了选中的目标呢?因为,这样产生了选择。

  什么是选择,选择就是,我可以打,可以不打。

  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只打他,还有一直只打他。

  而游戏中一项最有趣的就是精炼!精炼为的又是什么?在我看来,这个游戏除了古武可以陪伴终生,其他的都是季节性产品,过季了,就扔了,那么,精炼这一个功能,就变成了一种反馈。

  一种战斗的反馈。

  那么我们采用的灯塔精炼方法,只是加速了这种反馈,并且这种反馈是在装备的价值之内的。有人会嘲讽,一件46的衣服价值3万却能出4型价值40多万的石头这样还算价值之内吗?

  诚然,表面是这样的。但是这件衣服的价值却不是这样计算的。

  在我看来,精炼装的价值在于:最大价值与最低价值的为确定性。各位客官肯定都听说过一种赌博方式:赌石。

  这样说就很明白了,难道你认为赌石场里的石头每一块都是价值连城吗,不是,那每一块都不值一文吗,肯定不是。那么他的价值在哪里?在于他的娱乐性。正确的说,在这个游戏,精炼存在了极大的娱乐性,并且,精炼的方法得当又或者说取巧使得这种娱乐性大大增加。

  而我把这个方法说出来,只是想将这种娱乐性推广给各位“扯完了,我是不是已经有小黑屋可以呆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