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虫群会吞噬你 | 2015-02-13 16:3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全系列历代最强生物图文盘点
混沌之神·卡奥斯:初代FF最终BOSS是加兰德获得混沌之力的之后的形态,掌握混沌之力可以穿越任何时空,超越时间的存在,在FF1作为最终BOSS登场。

  混沌之神。卡奥斯

  初代FF最终BOSS是加兰德获得混沌之力的之后的形态,掌握混沌之力可以穿越任何时空,超越时间的存在,在FF1作为最终BOSS登场。

  PS:说实话我FF初代没玩过,大部分都是接触纷争系列的卡欧斯。

  Yiazmat是万龙之王——神龙,被造物主亲自创造而生。传说它本是一只为保护圣剑而生的神兽。虽然是龙族中最神圣的存在,它巨大的力量使得它变得疯狂,并成为了造物主的威胁。

  官方剧情图文设定集中5和12的设定分别对其进行了比较详细的说明。5中描述为神龙,而12中描写为神龙王,不过应该是一个意思

  首先5中并没有描述神龙的来历,只讲述了神龙为万龙之神,凌驾与幻兽王巴哈姆特之上。由光明与秩序之神(大概意思应该就是ff系列中与混沌之神卡奥斯相对的 那个造物主)亲手创造。生活在时间与空间的夹间,为了守护圣剑(诸神的黄昏)而生,ff5后期中的设定是为了追杀古代人为了对抗神而研制的终极生化兵器 (欧米茄)而来到了ff5现在的时空。

  而在ff12中似乎对其来历进行了更加详细的阐述,游戏中的介绍在上面有。而官方剧情设定图集中, 提到了神龙王由于力量的过于强大,弄的造物主都无法控制其行为。在于混沌之神的战争中神龙王亲手灭杀了卡奥斯(混沌神),由于对自身力量的绝对自信与龙族 之尊的骄傲反而成为了造物主最大的威胁。

  PS:也有人评论说12之前的作品中的神龙和神龙王是两个,这个也说不准,毕竟最终解释权最S E手里,顺带尘世幻龙有可能代表就是神龙王。不过谁知道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