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 | 2015-01-26 14:2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剧情讨论 乌尔达哈有叛国罪的概念吗
主线还没打完的就不要往下看了,有剧透。剧情讨论向,别喷。相信现在很多人都意见打完主线剧情了,各位剧情党来讨论一下主线里沙之都部分的内容吧。

  主线还没打完的就不要往下看了,有剧透。剧情讨论向,别喷。

  相信现在很多人都意见打完主线剧情了,各位剧情党来讨论一下主线里沙之都部分的内容吧。

  整理一下,这个版本在乌尔达哈那边发生的事情大致上是这样的:

  有个胡子矮子,为了在法外战区那边建前线基地,打算让乌尔达哈里一众难民过去当工人兼炮灰。

  但是这个计划遇到了一个阻碍,那就是难民们脑不残。

  于是机智的食材马上想到了一个好主意,那就是教唆难民去造反。难民又不是兵自然会被打成狗,被打成狗之后自然也就没法在乌尔达哈待了,如此一来再把他们赶上战场就会轻松得多。

  (这里加入了一些个人理解,虽然略显牵强,但是我保证原文更牵强)

  但是由于玩家的介入,爆动没有达到预想规模,计划也就不了了之。

  然后高潮来了。

  主线后面动画里,娜娜莫问劳班怎么处置胡子矮子,劳班说按照本国法律连拘捕都做不到,气的娜娜莫扑到劳班怀里就哭了起来。

  看到这里我除了烧死劳班的念头之外,最先想到就是:卧槽这国家还能不能行了啊。

  领导里层的一个人私自组织了军事力量去对本国发动攻击,你跟我说不算谋反?居然还不犯法?

  也不可能是证据不足啊,多少万个暴民就多少万张嘴,随便一个都能顺藤摸瓜,胡子还能把中间人全都灭口?带人打架得发粮发武器,还得派人去带队,这么大笔帐能盖得住?

  说来说去,胡子这次是摆到台面的叛乱,结果女王不但不能依法拘捕,还不能盖他布袋。

  (娜娜莫这女王咱不当了来我家我养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