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虫群会吞噬你 | 2015-01-21 15:1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后续暗黑剧情预测 龙族出现龙骑危险
尘世幻龙的苏醒是因为巴哈姆特的“死”,也就是我们打败巴哈姆特而产生的连锁反应。作为号令所有龙族的原初之龙,它立刻就向北方所有龙族发出了进攻的怒吼。

  1、尘世幻龙的苏醒是因为巴哈姆特的“死”,也就是我们打败巴哈姆特而产生的连锁反应。作为号令所有龙族的原初之龙,它立刻就向北方所有龙族发出了进攻的怒吼。

  2、艾里迪布斯和拉哈布雷亚宣布第一计划结束,虽然发生了点点小小的偏差。第二计划开始,以及全星球各地蛮族蛮神的全面降临。(偏差指开头某个急性子的无影)

  3、伊修加德的大型防护法阵被召唤希瓦的圣女破坏,龙族直接进攻伊修加德,所以龙骑士必须向三大城邦寻求帮助。

  4、三大城邦内乱,尤其是沙都,主线艾欧泽亚先锋军先去救娜娜莫女王。

  5、艾欧泽亚内乱并受到龙族的入侵威胁时,夕雾脱下了面具,表示龙族就交给她和她的族人了。

  6、某个神秘的女性召唤师将奥丁召唤了出来。

  7、海德林赐予玩家的光之力彻底消失。(被用来破坏路易索瓦留下的法杖)

  8、一名叫高文,身穿异色骑士装束的人在乌尔达哈观看完内乱结束后,转身消失.。.

  9、水晶塔:暗之世界,暗黑之云被打败,某个身影降临,怀疑是蛮神冥王·哈迪斯。

  10、某条信息,署名—夏托托。(食材老大,黑魔之王,星尘杖的主人,3层LB当普通技能甩的货)

  11、巴哈姆特的死,引起了其它蛮神的注意。无影的第二步计划是蛮神的全面降临,吸干世界之力。

  12、“最后的王族若的死去,古代的骑士誓约将被执行”—玩家被一个背影告知了这一消息。(由于高文的出现,很多人猜测乌尔达哈的王族和圆桌骑士有关系)

  顺带普及下圆桌骑士,FF系列的圆桌骑士的是7代最强的召唤兽,基本属于秒天秒地秒世界的存在,介绍是由亚瑟王所率领的12位骑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