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寻找青菜虫 | 2015-01-15 15:0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不是人玩的 从FF11看SE网游的反人类设定
SE以前做网游比较反人类,拿FF14的前身,FF11为例说,你们体会一下。练级1~12可以solo,砍砍小怪,后面开始必须组队,不组队,你就别想玩下去,打怪还必须6人标配队伍T DPS 治疗+辅助,打个练级怪像国内某些游戏的BOSS,拉怪还要讲技巧,一次拉一个

  SE以前做网游比较反人类,拿FF14的前身,FF11为例说,你们体会一下。

  练级1~12可以solo,砍砍小怪,后面开始必须组队,不组队,你就别想玩下去,打怪还必须6人标配队伍T DPS 治疗+辅助,打个练级怪像国内某些游戏的BOSS,拉怪还要讲技巧,一次拉一个,有时候拉一个怪被旁边其他怪link嘿,等着灭吧,死了还掉经验,一个怪200多经验,死了掉500-~2500

  没有回城卷和传送,只能靠黑魔的技能送你回城,买根带回城技能的武器,否则你自己花几十分钟跑回去,比地图FF14大,地图上充满充满险恶。一个人随时会丧命。

  被怪打死还掉经验比例大概5~8%,超出经验还会掉级,换成FF14这种开荒法,一晚上够你从50掉到40级。

  野外也有像FF14一样的以太水晶,但是11里面只有白魔可以学习这个传送魔法,可以带你飞,经常在会在城里看到带我到哪哪,报酬2~5K(车费)

  野外地图,一个人不敢出门,各种怪主动攻击,必须备好消声和隐形药,被怪发现就等着死吧,全地图追着你跑,别想甩掉他。而且路上遇到其他怪还有引起其他怪一起群攻你,要不怪死,要不你死.。.

  任务,很多主线支线任务必须等到地球时间第二天才能继续下去。

  武器魔法熟练度,别以为练满级就毕业了,还有一大堆武器魔法熟练度等你提升,还是老老实实找个skill up队伍去玩吧

  BOSS和怪用技能地上没有任何黄圈红圈提示

  等级升到50以后还要做界限任务。

  每5级一个要你去危险的地方打BOSS拿到供物然后回来叫任务,还有给你个暗示让你去找NPC对话,NPC头上没有任何标示,不看攻略的话你就慢慢摸吧。

  最扯得就是70~75这个界限,让你去挑战你Maat,你会的技能魔法他都会,你不会的他也会,首先你要去野外打一个证明,落率感人,如果是新人没有老人帮助,小怪你都打不过,证明都弄不到过毛界限。就算打到证明去打还不一定能过,很多职业的都比较难过,一个证明只能用一次,挑战失败你继续去打证明 继续来挑战,反反复复,有的职业挑战10次以上的玩家不会少。

  反正SE网游前期就是各种虐人,能坚持下来的都是经过各种千锤百炼的,而且玩法比较古董,要想玩下去必须组队交流。

  FF14在1.0时代也有很多这样的设定,不过玩惯了WoW的玩家们并不买账,因此遭遇了大失败。

  于是才有了现在的FF14:新生。

  虽说玩惯了屠龙宝刀点就送的大可以说这些设定很“反人类”,但也很真实不是吗?MMORPG玩的不就是这种代入感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