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1-14 10:4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2.3今日上线 海量活动迎新版本
1月14日-1月19日,最终幻想14开启免费试玩!只要你有全新未激活过最终幻想14任意大区的账号,即可直接登陆游戏,获得30小时游戏时间(有效期至2015年1月19日10:00),开启艾欧泽亚之旅!

  1.限时免费开启

  2.更新奖励:登录即送小萌宠!一周积分双倍拿!

  活动说明:

  1、在1月14日-1月18日期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超萌稀有跟宠 “发条卫月”。

  奖励将于1月19日至20日统计发放【道具领取步骤】

  2、1月14日-1月20日,积分兑换平台每日登录奖励积分翻倍。(月卡用户每天登录即可获得最高一档的奖励)

在线时长(小时) 获得积分
0<在线时间<1 100
1≤在线时间<2 200
2≤在线时间<3 400
3≤在线时间<4 600
在线时间≥4 1000

  3.每日一喊话,传递正能量

  活动说明:

  在1月14日-1月18日期间,每天在下列三张地图喊话指定内容,即可获得5000积分。

指定地图 喊话内容
黑衣森林中央林区 /sh 每日一喊话传播正能量:主线任务不能落,佣兵之道少腿甲?旁边商人即可买
中萨纳兰 /sh 每日一喊话传播正能量:主线任务不能落,杂乱订单找不到?屋后山坡上房顶
中拉诺西亚 /sh 每日一喊话传播正能量:主线任务不能落,猛者风度做不了?商店装备任你挑

  积分将于1月19日统计发放,可用于在艾欧泽亚积分兑换平台兑换虚拟道具或周边礼品

  4.出发!怪物狩猎!

  活动说明:

  在1月14日-1月25日期间,通过怪物狩猎获得同盟徽章大于等于2000点的冒险者,即可获得5000积分的奖励。

  积分将于1月26日统计发放,可用于在艾欧泽亚积分兑换平台兑换虚拟道具或周边礼品。

  5.看风景边拿积分

  活动说明:

  在1月14日-1月25日期间,完成“探索笔记”中任意15项以上的冒险者,即可获得5000积分的奖励。

  积分将于1月26日统计发放,可用于在艾欧泽亚积分兑换平台兑换虚拟道具或周边礼品。

  6.解谜超人

  活动说明:

  艾欧泽亚积分兑换平台新增固定任务“解谜超人”,完成任务“瓦因博德的谜题”,即可获得10000积分。

  积分可用于在艾欧泽亚积分兑换平台兑换虚拟道具或周边礼品。

  每周统计时间为周二16:00,在此时间之后完成的将于下周获得积分。

  积分发放时间为周三下午。

  7.巴哈姆特:零式 首杀荣誉榜

  更高难度,独有称号,巴哈姆特零式大迷宫入侵之章正式开启,首杀荣誉等你来拿!全区全服首个挑战成功零式入侵之章1-4层的团队,经核实后将被记录于“巴哈姆特:零式首杀荣誉榜”中。

  注:请各位冒险者遵守游戏规则,使用不正当手段击败BOSS将会被取消首杀名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