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1-09 16:4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月卡销售正式开启 只要88元
1月9日10点最终幻想14月卡正式开售!88元整月畅游艾欧泽亚!投身于不断变化的史诗般的最终幻想中,与全世界的朋友们一同探险,感受纯正MMORPG!百度账号及多玩账号的月卡开售时间具体请关注各自的官网。

  亲爱的冒险者:

  1月9日10点最终幻想14月卡正式开售!88元整月畅游艾欧泽亚!投身于不断变化的史诗般的最终幻想中,与全世界的朋友们一同探险,感受纯正MMORPG!百度账号及多玩账号的月卡开售时间具体请关注各自的官网。

  立即购买月卡>>>

  分享月卡开售讯息,拿积分!>>>

  【购买月卡详细教程】

  目前,月卡购买已经正式开启。冒险者们可以从常规充值渠道中,找到购买月卡的选项。

  1.在充值类型处,选择【包月】;

  2.正确选择想要充值的游戏大区;

  3.选择想要购入的游戏天时,目前有30天,90天及180天三种选项

  4.确认填入信息正确后,即可成功购买游戏天时。  

  【月卡用户陆行鸟礼物站奖励领取细则】

  1.充值月卡可领取陆行鸟礼物站充值奖励。

  2.若冒险者一次购买了多张月卡或在一个自然月内多次购买月卡,可领取当月充值奖励,之后每个月月初可领取奖励。例:冒险者小泰一次购买了3张月卡或在一 个月内分三次购买了1张月卡,则在购买第二日6点陆行鸟礼物站数据更新后,小泰可领取当月充值奖励,并在之后2个月的月初领取陆行鸟礼物站充值奖励。

  3.如果冒险者在一个自然月内已通过充值100元点卡时长领取了陆行鸟礼物站充值奖励,则该冒险者在这个自然月内再次充值月卡将无法再次领取当月及下个月的奖励,需要在下一自然月进行充值(满100元点卡时长或月卡)方可领取第二个自然月的奖励。  

  【购买月卡前需要知道以下情报】

  1、本次月卡销售限时不限量,销售时间:2015年1月9日上午10点-2015年1月21日上午10点

  2、月卡售价88元,冒险者购买后可获30天月卡游戏时间

  3、推出月卡后,点卡模式仍然会保留,玩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消费方式进行游玩

  4、若冒险者游戏账户内同时含有点卡游戏时长及月卡游戏时长,将优先使用月卡游戏时长

  5、充值月卡可领取陆行鸟礼物站奖励

  6、账户内现有游戏时长无法兑换月卡            

  如果您遇到了任何问题,欢迎您与我们联系,给您造成不便十分抱歉。

  客服专区>>>

  官方论坛游戏反馈区>>>

  客服电话: 95105222-8257

  未开通95地区或海外用户请拨打:+86-21-50504728-8257         

  再次感谢各位冒险者对《最终幻想14》的大力支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