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 | 2015-01-06 10:5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两种心态两个游戏 FF14玩坦克的正确姿势
再讲个故事吧。最近看了栎画的骑士插画,心情激昂,肝起了骑士,今天(应该说是昨天)已经42级,刷副本过程中产生了一些感想。

  再讲个故事吧。最近看了栎画的骑士插画,心情激昂,肝起了骑士,今天(应该说是昨天)已经42级,刷副本过程中产生了一些感想。

  自从玩起了T,深刻地感受到了T在队伍中的作用,我喜欢做一些“多余的动作”来调节反复刷本的枯燥。

  首先,从不秒退。

  在进本后我会看一下队员的等级,如果不是满级,我会问要不要全拉吃经验,如果有一个满级,就尽量避怪速通。

  开怪后,如果队里有龙骑武僧,我会主动把面向调整到他们舒服的位置,怪放扇形AOE,我也是穿怪再回来,非特殊情况绝不改面向。因为我知道,有时候伤害buff打不上挺郁闷的。

  拉群怪的时候,我不会让怪包围我,因为背面没有格挡招架。我会和DPS勾心斗角地抢补刀,为了慈悲杀的回血。即使是小怪,我也会合理分配减伤,让治疗减小压力和仇恨。

  对于喜欢打自己顺手的怪OT了还放起风筝乱跑的诗人,我会给他丢个保护,等他玩爽了,我再挑衅飞盾。

  没事卖个萌,调戏下奶妈什么的就不用多说了。

  总之,我认为骑士和战士,是一个副本中带领游戏节奏和比起其他人更大程度影响游戏体验的角色,我希望做一个扛得住怪,也扛得住负能量的坦克。

  然后说说今日排本之所见吧。

  早上一次圣堂,我看到队伍中黑魔已经46级,圣堂对他来说经验很少了,就问了下速通还是正常打,黑魔说圣堂恶心了,速通。于是我带队第一波绕过去,第二波走过去,我走下楼梯后,战斗音乐响了,后面的人带了三只小怪过来,又乱跑引了前面带圣堂蜂的三只,瞬间爆炸。爬起来后继续打,学者为了刚才的灭团表示不满,过了一会和黑魔BB起来,发话求T,我也来不及解释和接锅,他就退掉了。

  晚上一次石卫塔,正好反过来,大家都要练级,队里有黑魔,我便一口气拉了老一门前六只蚊子,没想到被叮得满头包,死掉,跑尸,接仇恨再躺……于是六只小怪我们四人风筝了似乎有六七分钟,大家心态倒也好,发一些颜文字来吐槽,气氛融洽。

  消灭完蚊子后,黑魔妹子说男票要给她投食了,道歉离开,我说不要紧,我们T奶都在,等中途。果然秒进一个满级诗人。结果打完老一白魔也有事离开了,两分钟过去了没有奶补进来,这时一个DPS说,你们等我,我出去切个奶。

  他出去后,进来个龙骑,然后他回来了,切了个学者,42级,我们又重新打起,打完老三,已经过去近一个小时,我们三人在跳动画的时候同时打出了“辛苦了”三个字,而满级诗人从始至终没说过话。

  说了这么多,只是想说明,俏皮的颜文字是随机副本的润滑剂那个拟人化副本的丧失逗比,而反问句和抬杠则是破坏游戏体验和心情的直接祸患。

  放一张自己钓鱼的拍照震楼吧,我现在已经不是精灵男了,而是颜值更高的存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