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冷面一碗 | 2015-01-06 10:4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巴哈入侵篇T9 详细图文攻略及时间轴(5)
本篇攻略着重点在于流程和打法,适合即将要去开荒或者在开荒中碰到问题需要换打法的团队,对于一些职业向的问题,建议参考其他攻略。

  P4阶段

  技能概述:

  龙神加护:BOSS攻击力增强BUFF叠加,每次时候用攻击力都会进一步提升。

  五连击:五连击会在每次龙神加护及激光后使用,每击伤害2000+(随龙神加护提高)。

  乌鸦俯冲:BOSS会随机点取一名远程站位(也有可能冲近身的)的玩家,瞬间降落在该玩家位置并造成小额伤害,落地后立刻开始读条技能钢铁战车

  钢铁战车:读条技能,读条结束后造成中等伤害AOE并击飞范围内的所有玩家

  杜拉姆俯冲:BOSS会降落在仇恨列表第一名的身上,造成4000-6000的伤害,在钢铁战车和流星结束后使用

  热离子光束:BOSS会标记一名非坦克玩家,数秒后爆炸造成17000的伤害,由范围内玩家分摊

  月环:BOSS会对中距离环形范围(参考奇美拉龙吼)造成4000+的伤害,任何伤害都会导致BOSS回血

  流星:BOSS会召唤小怪对随机4名玩家造成小范围AOE物理伤害,约3000伤害。

   冰:由场外冰龙持续使用的目标为随机一名玩家的单体冰效果,被击中玩家消去火状态或产生冰状态。击中已有冰状态的玩家时玩家即死。冰不用管时间轴,BOSS随机丢,只要不死人不会重复丢在一个玩家身上。

  火:场外火龙随机对一个目标点名,火龙与玩家之间产生连线,数秒后火龙发射火魔法至被连线的玩家,火魔法为范围魔法,范围内的玩家均会消去冰状态或产生火状态。击中已有火状态的玩家时玩家即死。

  雷:场外雷龙随机对一个目标释放雷魔法。中招的玩家身上会产生5秒的DEBUFF,在此期间无任何效果,当DEBUFF倒计时结束后,该玩家身体会放射出雷魔法,对范围内玩家造成伤害及麻痹。

  小龙俯冲:同T5 P3的俯冲标记一样,俯冲标记消失后,场外的小龙会从自己所在的点到标记消失点之间冲出一条直线,对直线内的玩家造成XXXX点伤害并击飞(基本即死)

  循环1:龙神加护→五连击→火1→乌鸦俯冲→雷+月环→火2→雷→钢铁战车→火3→雷→黑洞X3→热离子光束→火4→雷→五连击→第一次小龙俯冲→流星→第二次小龙俯冲→流星

  循环2:龙神加护→五连击→火1→乌鸦俯冲→雷+月环→火2→雷→钢铁战车→火3→雷→黑洞X3→热离子光束→火4→雷→五连击→第一次小龙俯冲→钢铁战车→第二次小龙俯冲→乌鸦俯冲+月环

  俯冲阶段标记图示:

下一页:P4时间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