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 | 2015-01-05 16:4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趣味分析FF14莫古力战中那些小BOSS的性格
一共有7只莫古力,来分析各只的性格。首先剑士莫古力,给人感觉就是7只莫古力的队长,绝对的气场存在,性格方面应该是冷静类型,不然怎么当队长不是吗,是不是帮助队友一下,非常可靠的莫古力一只。

  一共有7只莫古力,来分析各只的性格。

  首先剑士莫古力,给人感觉就是7只莫古力的队长,绝对的气场存在,性格方面应该是冷静类型,不然怎么当队长不是吗,是不是帮助队友一下,非常可靠的莫古力一只。

  斧头莫古力,给人感觉非常有责任感的莫古力,只要队长下达的指令就会好好去完成,全程攻击ST的莫古力,性格方面给我感觉是不张扬的类型,低调但不会让人忽视的存在的莫古力一只。

  盗贼莫古力,非常灵活的一只莫古力,经常使坏的一只莫古力,多少DPS都是吃了他那招AOE中贤王的核爆死的。性格方面就是标准的腹黑类型啦,坏坏萌萌的一只莫古力。

  白魔莫古力,大姐姐的存在,非常热心的莫古力。看到队友受伤了马上过去给予治愈,LZ也想要这么个大姐姐啊,性格方面就是非常温柔的类型,暖绵绵的一只莫古力。

  黑魔莫古力,哈哈哈看CG就知道他多呆萌了吧,非常非常二的莫古力。节奏总是慢半拍,不过非常的激萌啊,性格方面就是标准的天然呆类型,结束了还被队长倒拉这飞走了笑死半天了,呆萌的一只莫古力。

  诗人莫古力,一只为大家演奏加BUFF的莫古力,非常安心有没有,大家可靠的后盾,算是一只小天使莫古力啦,性格方面就是元气类型,有团队心的一只莫古力。

  弓手莫古力,全程自言自语的莫古力,你给我命中呀酷波,笑死LZ了。算是团队年纪最小的莫古力了,性格方面则是非常傲娇的类型啊,好神经的一只莫古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