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偶僾红色 | 2015-01-04 15:1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高随正能量:去个厕所回来还剩一个人
今天随机高等级,随到腐坏的无限城,一进来大家都没退。但是有个黑魔说,想去下厕所,我果断的答应等他回来(黑色的点点是那个黑魔),结果,T以为是秒退的新借口于是说了这句话就退出去。

FF14高级随机正能量:他真的只是去个厕所

  今天随机高等级,随到腐坏的无限城,一进来大家都没退。

  但是有个黑魔说,想去下厕所,我果断的答应等他回来(黑色的点点是那个黑魔)

  结果,T以为是秒退的新借口于是说了这句话就退出去了(绿色的点点就是T,他在公共频道说的话)

  蓝色的点点是另外一个DPS(PS:我觉得她是看了T说的话,才这样说,只能听歌的)

  后来我还是决定等黑魔回来,于是他们走了之后还没有一分钟,黑魔就回来了!

FF14高级随机正能量:他真的只是去个厕所

  这时候,之后我们两个人了,我们都没有退,一直在吐槽现在的风气什么的巴拉巴拉巴拉~

  于是,奇迹出现了,补进来一个龙骑。

  龙骑,进来就问,这个本都有人秒退啦?(其实我想说,这个本正是秒退风盛行的本~哈哈~)

  然后,又补进来一个T~(表示T同学是我亲友,不过我要假装不认识他~为了宣传正能量!)

FF14高级随机正能量:他真的只是去个厕所

  然后,很快就打完了这个本。

  大家的名字我都没有贴出来,前面退掉的肯定也是因为被秒退怕了才会那样说

  请大家相信别人。我知道有的人要说了“好笑,那他去半小时厕所,我也要等他半小时嘛”

  人家说去两分钟,你等个五分钟不回来再退也不迟吧?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坏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