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 | 2014-12-29 15:4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巴哈T9对MT装备要求真的有那么高吗
最近老是听说9层MT装备不好就被秒杀之类的鬼话,作为一个资深白魔我有必要出来纠正以下这个歪风。9层对MT装备的硬性要求并不是很高,也不存在技能真空期,即使采用单T打法,95装等也是可以打的,现在这个时间纯换战记都95 了,100装 等几乎就是碾压了。

  最近老是听说9层MT装备不好就被秒杀之类的鬼话,作为一个资深白魔我有必要出来纠正以下这个歪风。

  T9整个流程对MT威胁最大的是第三次凶鸟尖喙的后续爆炸,爆炸前一秒BOSS会对MT使用横扫X1,加上平A,在有铁壁覆盖的情况下大概会在 两秒左右造 成7000+伤害,如果不幸暴击,会造成8000+,甚至更高的伤害,此时想要保证稳定不死,就应该在第三次凶鸟尖喙之后开启预警,这样基本就毫无威胁 了,否则就需要治疗及时地在横扫后抬满血。

  P3单T治疗压力非常低,但双T治疗压力却有所上升,P3个人建议让MT拉两只怪,如果是4D阵容,第一条龙开预警,第二条龙吃耐力药,白魔无脑读治疗,学者无脑医术+鼓舞就行,偶尔给个生命活性法,能死我吃键盘!

  P4的五连在准备充足的情况下几乎没有任何威胁,尤其是龙神加护后的那一次,就我们团的治疗而言,不开减伤都死不了,射线分摊后的五连会稍难,建议在这个阶段开启大减伤,如果每次五连算一个循环,减伤链应该是这样开:

  第一次铁壁+渐愈,第二次壁垒+预见+警觉+病毒,第三次铁壁,第四次预警+病毒,第五次铁壁+渐愈,第六次无敌,以眼还眼尽量覆盖,再打不完基本就狂暴了,要是这样开减伤还能死,请把你们队的奶妈。

  综上所述,9层对MT装备的硬性要求并不是很高,也不存在技能真空期,即使采用单T打法,95装等也是可以打的,现在这个时间纯换战记都95了,100装等几乎就是碾压了,与其为了100点血量和几点防御招架给MT沙子升衣服,还不如把沙子给白魔升战记武器,白魔拿到战记武器治疗量提升大约5%左右,意思 就是小治疗一口多60,大治疗一口多100,群疗一口多50,能提升如此之高的治疗量,同样也是在降低倒T的可能性,并且还提升了全队的容错率,为什么还 要给MT升衣服?

  所以在保证DPS足够的情况下,最先拿沙子的应该是白魔而不是MT,其实也给学者也是可以的,问题在于学者战记消耗大,战记武器属性又差,所以还是给白魔更好。

  至于油,先给大家升戒指,DPS>T>奶,升完大家ROLL个痛,或者给装等最低的也行。

  所以啊,少年们,觉醒吧,不要再说奶妈拿沙没用了,就算真的没用,那也比MT拿去升衣服有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