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9802_hxb | 2014-12-25 10:3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电二大服物价分析 教你如何把握商机
买了个小房子不到1个月,当时真是倾家荡产啊,最近不知道服务器抽什么风,做什么东西卖都好卖。感觉身上的钱一下多了起来。另外仓库的 货也多,查看最近和朋友的聊天记录才发现,10天前身上才600万,今天身上都2600多万了。

  买了个小房子不到1个月,当时真是倾家荡产啊,最近不知道服务器抽什么风,做什么东西卖都好卖。感觉身上的钱一下多了起来。另外仓库的 货也多,查看最近和朋友的聊天记录才发现,10天前身上才600万,今天身上都2600多万了。看来小房子的目标定得低了点,准备1个月内冲击大房子。

  钱越多囤货炒作空间越大,真是不变的真理。不过现在的钱不知道屯什么好了,如果屯4级魔晶石这是一个我不熟悉的领域。风险太大。水晶、碎晶之类的价格已经疯了,没有屯的价值了。

  1星采集材料价格也疯了:

  碎晶100-200,水晶300-600 晶簇1300-1600,1星材料400-900,

  魔晶石信念、暴击之类的1级9000+,2级2万+,3级4万+,4级50万+,

  生产采集类1级9000+,2级1.5万+,3级2-5万,4级15万+,

  哲学材料8000+,神话材料500点10万左右,

  食品HQ5000,药品HQ3000-5000,

  1星半成品HQ6000+。

  这就是电信二和风流地的物价了。

  目前身上的库存卖个3000-5000千万倒是没什么问题。不过一旦出货价格就下来了。只能慢慢出了。希望转服不要影响我买大房啊。

  另外到底是给自己的公会买个大房呢还是等以后给自己买大房呢?这真是个问题。

  另外顺便推销下公会,“5星巨匠”,目前就我一个主力,另外2个人打酱油。希望有朋友来加入。等买大房后就不赚钱了用心副本了。如果全工匠满级,可以给你升级指挥长,部队箱子随便用。至于买房子的钱就不需要大家出了。如有有兴趣加入,在线密“丝兰”。

  另外欢迎转服的朋友带大量物资过来卖。和风工匠太多了。对物资需求量非常大。所以带物资来没准你第一周就能买房。

FF14教你如何抓住商机 转服第一周就能买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