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相声第二班 | 2014-12-23 17:0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村服变鬼服 都是转服惹的祸
盛大这样搞,直接放弃鬼区,又把中小服弄鬼,接着也放弃的节奏,鬼区总会有些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愿意离开的,这些其实都是核心玩家,盛大是要逼这些人afk啊!我要怎么给自己一个玩下去的理由?

  《最终幻想14》开了转服,10块钱的转服费用真的不是很高,不管是对于学生,还是上班族,还是自由职业者都不算什么高费用,但是感觉转服的时间开的有点短,本来还想和朋友商量去哪个服务器,谁知道就关了。我是上班族时间紧,不能多开几天么?

  专服开了,那么问题也就来了:村服彻底变成鬼服了,本来还有活动的,还有部队的现在彻底GG了,难道我们这些没转服的,或者错过转服的就只能等下一次或者就彻底被盛大流放了么?谁知道下一次转服是什么时候开?我还能不能等到下一次转服?传说在鬼服只要遇到7个不同的人就能召唤神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有就是合服能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开转服呢?是害怕游戏刚开没多久就合服名声不好听?或者是想要赚取10块钱的转服费用?

  有人觉得盛大这是七伤拳,彻底放弃小服务器,拯救游戏,可谓是服下一剂猛药,但是现在村服鬼,鬼服更鬼,火爆服务器要排队,我觉得这种极端的2极分化也不好么?难道这是也为了跟上中国的贫富差距么?要么就是直接合服,盛大这样搞,直接放弃鬼区,又把中小服弄鬼,接着也放弃的节奏,鬼区总会有些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愿意离开的,这些其实都是核心玩家,盛大是要逼这些人afk啊!

  我要怎么给自己一个玩下去的理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