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陈故事多 | 2014-12-17 10:4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白魔法师巴哈T9要点及心得
谈谈最终幻想14 T9各阶段白魔的要点及心得体会,非攻略向。只是一些小技巧和小提示,比较简洁,不过容易看懂就是啦!希望可以给玩白魔的小伙伴儿们一点灵感,祝大家早日成功开荒T9!

  迟来的击杀,不过也终于能松一口气了。谈谈最终幻想14 T9各阶段白魔的要点及心得体会,非攻略向。只是一些小技巧和小提示,比较简洁,不过容易看懂就是啦!希望可以给玩白魔的小伙伴儿们一点灵感,祝大家早日成功开荒T9!

  P1

  采用中央固定打法,外圈平均放陨石。这里白魔建议直接站在boss背后,这样只有小概率会被星辰点名。每次乌鸦尖喙按照自 己的极速等级卡一个救疗即可,性价比和稳定性都比什么提前上石肤要好。p1抓住一个倒t点。即每次毒爆结束前三秒,看着debuff倒计时给MT上好石肤 并且卡倒数0.5秒读一个救疗。双陨石流用好医济加瞬发医治2连即可。p1可以做到全程单奶,学者全力输出,辅助应急治疗即可。

  P2

  由于跑法太多,我主要写点共通的部分。

  注意全力奶st,其他人稍微给个HoT放生。换色后,主要靠近MT,准备水流打断绿爸爸。千万不可小看吃了红色石头的绿爸爸,注意奶好MT。

  跑陨石之前让人群稍微集中预读一个医济,捏好瞬发随时瞬发医治,在第六个陨石放完三个绿水晶快出来前让人群更集中点,读一个愈疗保证全团的血线,然后再分散。第二轮石头人当绿色巨人死了或者打断完绿色后即可全团石肤,等待p3。

  P3

  我们用的是2小龙打法,唯一要注意的点就是第二次天崩后第一时间外圈分散,注意用神封印来处理每次小龙,保证双T再生。

  P4

  老实说,白魔P4是最轻松的。最最关键的一点是,每次热离子分摊后千万千万记得只要预读完愈疗后第一时间无脑抬T血!至于俯冲,只要不是点你,无脑站场地圆心,医济加医治即可。

  那么这篇简单易懂的心得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FF14玩家早日过T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