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4-12-17 10:1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开启限时免费玩 本周开放转服
12月19日10点-12月22日10点,2014年人气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限时免费体验即将开启!只要你有全新未激活过最终幻想14任意大区的账号,即可直接登陆游戏,获得30小时游戏时间(获赠时长有效期为登陆游戏开始3天内有效)!

  亲爱的冒险者:

  12.14 要爱14!

  要爱“14”狂欢周今日狂欢升级。限时体验狂欢周末开启,零门槛畅游艾欧泽亚!

  12月19日10点-12月22日10点,2014年人气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限时免费体验即将开启!

  只要你有全新未激活过最终幻想14任意大区的账号,即可直接登陆游戏,获得30小时游戏时间(获赠时长有效期为登陆游戏开始3天内有效)!同时在试玩期间充值还可获赠莫古莫古帽、凯特西娃娃以及积分等多种奖励!

  活动详情>>>

  要有爱,就来艾欧泽亚!

  【招募新人有好礼 积分奖励拿不停】

  12月15日 00:00 - 12月24日 24:00,在游戏内游玩达到70小时,并且加入了大国防联军的50级冒险者,可以获得三个邀请新人的名额。若被邀请人在活动结束前达到15级,则双方均可领取10000积分的奖励,邀请人的积分可累积,最多获得30000积分。配合12月19日-12月22日开启的限时免费体验活动,海量奖励积分等你来拿!

  活动详情>>>

  【幻想战友召集 再战艾欧泽亚】

  2014.12.15-12.31,冒险者可至活动页面生成招募人链接,通过自己所属链接,邀请从自10.9日起近15天未登录过游戏的好友与您结成战友关系,一起互勉奋战。

  活动详情>>>

  【大国防联军蓄势待发 转服服务即将开启】 

  冒险者们关注的转服服务已进入最终测试阶段,将在本周进行开放。敬请期待!

  要爱“14”狂欢周!要有爱,就来艾欧泽亚!

  “12.14”狂欢周活动详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