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骑士悠悠 | 2014-12-15 17:2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巴哈入侵8层 机械人简易图文攻略
《FF14》巴哈入侵8层,机械人简易图文攻略。

  Boss技能&人员安排:

  1.连线诱导导弹:诗人(在P5后会出现AF,如被点名武僧补上~)

  2.地雷*3(地雷出现后15秒后无人引爆则团灭!!):

  MT负责其左侧(即图中右上。)

  武僧负责人群右侧(即图中右下。)

  武僧负责人群后方(即图中左下。)

  龙骑辅助人群左侧(即图中左上。)

  (Ps:若同一侧出现2雷。等吃了第1颗伤害被抬

  血后踩第2颗,或由没出现地雷的队友

  去帮忙。若地雷出现在人群附近立即远离。前往BOSS的PP后面抱团,以免受到地雷爆炸的伤害给治疗增加压力,或误伤。)

  如图所示地雷虽然是随机出的。但是也就是有规律的!图片中黄色小圆圈为刷地雷的12个点。也就是说每次刷出地雷就是12个位置中随机出3个

  3.定身双圈判定导弹(2次轰炸-第1次为动画效果。第2次为人数判定。每次

  转阶段时出现。)

  随机点名2位玩家定身,数秒后出现圈圈。

  (3种情况:2大,1大1小,2小。大圈中必须有3人。小圈则只需被点名2人。)

  由治疗进行大圈补人数:学者。(若治疗1:学者被点名定身,

  则召唤进行补位。若两名队员都被点名则武僧补补位。)

  4.踩塔:

  1组:双武僧.2组:龙骑+召唤。

  (若2组人员中有玩家中AF则由白魔替补。)

  5.AF-亚拉戈领域:

  效果:持续Debuff中受到的伤害。将会在Debuff结束后已双倍全屏Aoe返还。

  中AF的玩家(白魔给其石肤&学者给其单盾。)需去人群后方进行躲避多数范

  围技能。(若近战DPS中了可视情况继续人群输出~关键连线要带走,分摊是爆不了石肤的。)

  6.激光制导导弹:人群分摊。若点名人员为中AF的玩家。速回人群,等爆炸后回人群后方等AF结束。

  7.正面扇形Aoe激光90%夹角:同时附加流血dot。治疗第一时间解除。(P5阶段脑残+出地雷,负责MT侧的队员可等Aoe激光射出去踩雷.。.不然会和视频里的躺尸龙一样被射墙上了哟.。.)

  随后附上一张boss技能轴的图,大家可以按照自己队伍的配置去分配人员哈

最终幻想14巴哈入侵篇8层机械人简易攻略

  ☆关键点1:图中P5阶段我们和其他大神写的攻略有所不同(什么进P5打进45%.。.出火车之前打下35%?都是忽悠人的。)我们自己试验下来只有提 早结束P5阶段的塔。才可以100%避免出第4次定身圈圈。否则亚拉戈领域(即AF领域)将延后5秒出现。对后续技能时间轴造成重大影响。(正常情况P5 不出定身圈圈,第2次AF领域结束的时间和P6的塔爆是重合,AF的玩家不会吃到伤害。但是P5如果出了第4次圈圈定身,那第1个AF就慢出5秒.。.第 2个AF在P6塔爆吸收到伤害的4秒后马上返回给人群一个很嗨的AOE.。.想必很多玩家都已经体验过了.。.(*^__^*) 嘻嘻……)。故我们在P5阶段先由2人踩火车塔。在由白魔踩1次地雷塔。在火车出现后被打死前会刷新地雷。此时MT正在被洗脑ing。需要有人负责可能刷 新在MT方位的地雷.。.(为了防止MT那里刷2个。所以给负责那边地雷的玩家上好单盾+石肤。可以直接连踩2次。)这样就可以100%避免P5结束时 boss出第4次定身圈圈导致AF领域晚出5秒的情况来影响P6P7的时间轴了.。.

  ☆关键点2:图中P6P7阶段在第1次与第4次AF领域爆炸时。需要安排一位无踩塔Debuff的玩家去多踩一次防御塔来引爆,原因就是让塔爆出现在AF领域的那10秒的真空期中。

  相信大家可以在视频里看的很清楚我们这里做的一些细节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