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zcseeda | 2014-12-12 16:2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JJC没你想象的那么差 FF14PVP初体验心得
这个游戏的JJC没你想象的那么差,作为一个WOW过来的玩家可以说,做的比85 90的战斗机制好太多太多了,当然缺点也不少,比如就一个图,比如JJC装备太贵了,洗点道具都买不起啊!

  这游戏其实PVP还不错的

  比较讲战术职业搭配

  T 2个 斧子可以下水晶 打爆发输出 骑士会控制的很给力 你不要光想着控制奶 追自己奶的DPS也需要控制下保护奶 对于走位很重要

  2个奶

  学者有护盾有小精灵有活性 要想单杀基本不可能 只能用先把他的活性打出来 在以太空挡时期爆发掉。

  白魔 圣疗 双HOT也很硬 关键他是除了黑魔第二个能睡的职业 起手配合黑魔睡2个效果很好

  治疗也不要光顾着逃命 很多队伍都学会在治疗跑的时候转火脆皮DPS 没错就是那个龙骑别看别人就是你躺尸吧。

  瞬发魔的试用也很重要 JJC复活没虚弱 但是起来就1000不到血 聪明的龙骑听到复活音效立马转身直刺让他再躺下。 SB的DPS就只会追奶 然后奶把人都复活起来反杀了。

  另外治疗必须第一技能点净化

  治疗必须第一技能点净化

  治疗必须第一技能点净化

  因为很重要所以刷三遍

  近战DPS有两个 龙骑爆发第一 瞬间可以输出2000有木有 点了技能武器投掷让你奶开冲刺跑。 武僧爆发弱一点 不过控制更强力点 持续输出压治疗血线不让他有机会做别的事情也不错的。 另外不要认为近战不用技力的不能用冲刺 这不是木桩本 不可能打空技力 。 不过开了冲刺补一发运气和JJC那技能 或者技力羽毛 不影响你追奶。

  另外龙骑请注意 别的队伍转火目标最大优先级就是开了作死的你了。逼近你脆脆哒

  远程有三个 各有各自的作用

  诗人持续输出爆发都不错 配合龙骑士最强的爆发秒人阵容 缺点略缺控制

  黑魔前面说过了不要想着输出 很多队伍的目标除了奶就是你了 只要打够你15%左右伤害不用打断技能就能打断你读条。 你还是想着控制 和崩溃补刀吧。

  召唤 在JJC可以说是被打的几率仅次于T的低。

  但是用的好非常给力 对方都上上3DOT或者至少2个主要目标DOT 然后溃烂配合队友爆发 杀人于无形之中 经常打完会发现伤害量召唤第一并且拉开第二50%左右。

  总而言之

  这个游戏的JJC没你想象的那么差

  作为一个WOW过来的玩家可以说

  做的比85 90的战斗机制好太多太多了

  当然缺点也不少, 比如就一个图 比如JJC装备太贵了 洗点道具都买不起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