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盛大 | 2014-12-12 10:5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国服2.3将至 内容宣传片首曝(2)
《最终幻想14》今日正式公布了2.3版本“艾欧泽亚的守护者”中告片,预示新版本为期不远。同时,宣布正式启动“要爱14”主题活动周,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将开启多项回馈玩家的运营活动。

  【新迷宫开启——揭开水晶塔面纱】

  2.3版本中玩家将可以体验到3个新的4人迷宫:“财宝传说 破舰岛”、“激战城塞 石卫塔”、“惨剧灵殿 塔姆·塔拉墓园”

最终幻想14国服2.3更新临近 宣传片内容首曝

  同时水晶塔副本也将开放新篇章:希尔科斯塔,玩家可以获得大量优质的装备、以及之前只能在巴哈迷宫中取得的装备升级材料。

最终幻想14国服2.3更新临近 宣传片内容首曝

  【新增系统——游戏性更强】

  在2.3版本中,玩家将可以在公会房屋的基础上再购买个人房间,从此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最终幻想14国服2.3更新临近 宣传片内容首曝

  而新加入的物品分解系统,更可以让每件物品都派上用场,战斗玩家可以将不需要的装备分解出售材料赚取金币,生产玩家们也可以有更多渠道获得原材料。

最终幻想14国服2.3更新临近 宣传片内容首曝

  此外,还加入了古武+3、陆行鸟培养等有趣的新内容。与NPC对话自动下坐骑自动跳过副本CG、显示血量百分比等便民功能也得到完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