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索手出锋芒ve | 2014-12-11 10:2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快速上手MT 最终幻想14超简易骑士入门
仇恨核心技能: 闪光。这可以说是骑士的招牌技能,仇恨妥妥的,谁用谁知道。只是没有伤害而已,后期有了被动,增加失明效果,也可以看做半个减伤了。

  首先,孩童时期就是小时候,没有三连,没有厄运。

  1,仇恨核心技能: 闪光。这可以说是骑士的招牌技能,仇恨妥妥的,谁用谁知道。只是没有伤害而已,后期有了被动,增加失明效果,也可以看做半个减伤了。

  2,骑士的所谓仇恨二连(先锋剑+狂怒剑),因为小时候没有战女神之怒,这个二连也就能用在单个boss身上,其他时间请无视这个连招,等会了战女神之后再用三连。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二连仇恨不够稳,而且是单体,群啦时候很容易出现自己和队友不打同一只怪而ot的局面。

  3,三个小怪以上请起手开减伤,不要省,铁壁cd也就一分半。因为三个怪打你比较疼了,你不开减伤,治疗只能硬刷你,治疗仇恨本来就高,再猛刷血,很容易就ot了。

  4,说一下实战,比如千狱的小怪,三只,偷盾开怪,闪光,铁壁,闪光,闪光,然后切换目标,每个怪打一套回蓝的连招(先锋剑+暴怒剑),切换目标的同时,注意小队头像下方的当前怪的仇恨条,有怪快要ot时候补闪光。

  为什么这样打,第一,暴怒剑的伤害比狂怒剑高,第二,闪光耗蓝,需要暴怒剑回蓝来保证续航,我基本上小怪打完蓝已经回满,直接下一波小怪。

  5,还请各位dps不要抢开怪,等级低的时候,第一仇恨的练级尤为重要,等我们有了忠义之盾以后,随便你怎么开,额,尤其是诗人和黑魔,小时候伤害高仇恨很大,非常锻炼t的拉怪技术。

  我就是被基友诗人锻炼出来的。

  总得来说,就是闪光是核心,想办法多用且保证续航。

  希望可以帮到新人!

  祝游戏愉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